close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是給一個很有性格的港人設計師剪

他真的是滿隨意的 因為要給他剪一定要打他手機約時間

約到時間後 它通常會遲到 所以我通常都晚個十分鐘到

可是ㄋ 這次真的誇張了 他居然放我鴿子 老闆娘也很生氣

而且他的outfit也很性格 一個中年男生滿臉豆豆卻留著到腰的

長髮而且從來不綁馬尾 真的很猛ㄝ 可是他的技術真的超棒的

看他剪頭髮就好像看他表演一樣 動刀速度和手形的轉換 超神的啦!!

不過他不會講中文也不會講英文 我不會講廣東話 所以溝通起來會死掉

加上這次放我鴿子我也真的滿毛的 老闆娘就問我要不要換個設計師

我有一次給一個老頭設計師剪失敗的經驗 所以我就想說只要不是那個老頭就好啦!!

結果是一個每次在店裡面都超級自戀的設計師 他是長的還可以啦

衣服髮型還滿有形的 可是真的超級自戀一抓到空檔就猛照鏡子調整頭髮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他國語講個很好勒!! 加上技術也不錯 想法也很新

可是勒!! 滿粗心的 剛洗完頭我的頭還沒擦乾就把毛巾Remove掉了

水就從我頭上猛掉 這點扣分

我說我要有點punk style然後想說刮兩條線在頭上 問他會不會很怪

他居然還滿高興的說 怎麼會怪 很酷ㄝ!! 他比我還興奮勒!!

我的頭就這樣出現了!! 整體上來講我還滿滿意的啦!!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改變還滿不少的 加上蹭現在夏天的尾巴

我又曬的黑黑的 就來一點夏天的型吧!!

我媽一直說我看起來很髒配上這個髮型 我爸就一直說明明剪壞了居然還敢收錢

By the way, 這個設計師滿nice的 沒有用洗髮精幫我洗頭

這樣省了我六塊錢喔!! 喔耶!!

對了對了!! 重點

在幫我剪完頭後 他就恭恭敬敬給我他的名片 然後說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問他 不像之前設計師要我自己和他要名片

然後他居然沒有名片 只是用店裡的名片然後寫上自己的名字

比較起來當然是現在這設計師比較好啦!! 也難怪客人都會走掉囉!!

像我以後當然就會找這個新的設計師剪啦!!

髮型設計師果然不能只靠技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