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不覺都已經是七月底了 2005年的夏天的學期也快要結束了

今天上完了這學期的最後一結課 和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就知道

我這學期有多麼的不進入狀況 因為同學都拿一樣的課

其中還有兩堂課的老師是一樣的人 所以每次我都不知道我在上什麼課

一直到最後一周我還不是很清楚我的Tutorial到底在哪裡

一定要和跟屁蟲一樣跟在我的同學後面才知道在哪

埃 我只能說這學期我真的很不進入狀況 可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

希望我考試可以考的不錯 大家真的要好好幫我禱告喔!! 謝謝

爸媽也去美國玩了 學校的朋友大家都碼考完試後就閃人回台灣的回去

去歐洲的去歐洲 去美國的去美國 我怎麼那麼慘呀

連考完後的計畫想都不趕想勒!!

好吧!! Steve大哥 照藝術照現在可是我唯一考完試後的計畫了!!

你放心我一定很配合的 而且我還會額外去買衣服喔!!

可是真的很緊張final...也很緊張下學期要拿什麼課 埃優威呀

神呀!! 我只能依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