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不是很舒服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在看求婚事務所

有沒有搞錯呀 每個單元的人也愛的太辛苦了吧 有點小誇張

雖然第一單元真的覺得滿不怎樣的 可是又被第二單元小S的演技嚇到了

加上導演真的把這連續劇拍的好像電影勒!!

要哭他居然都哭的出來ㄝ 真的滿不敢相信的

重點是我到求婚事務所的網站 發現每一個單元都會有一首詩ㄝ

-= 戀戀風塵 =-

我穿上一襲華美的袍

上面爬滿了蚤

霓虹燈裏旋轉著華麗的舞

他看得蒼涼

說,我帶你去曬曬太陽

我說我愛霓虹不愛日曬雨淋

他說,雨會沖掉蚤

你會愛上雨後的彩虹

然後,請再為我好好跳一隻舞

還滿贊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