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一兩篇網制都算是依照我手機裡的照片來回憶最近發生什麼事情ㄝ

首先ㄋ 上週四的樣子我們去XeXe家想說給宗宗一點驚喜 因為他那天二十一歲生日

我真的覺得我們教會的人兒真的熟到爛掉了啦!! 很多事情由我們來經歷會和一般的朋友

經歷會有不同的反應 很難說好或不好 很好笑就是了 大家講話都到滑稽的地步了


這位是宗宗 我們的壽星啦!!


我和出借場地的XeXe姊姊

之後那個週六我爸忽然想吃帝王蟹 全家就殺去王府井去吃啦!! 聽說只有這個季節特別便宜

所以我們家因該會再季節結束前再去吃一次吧!!


很難得的這次我哥和Jeanie也來了 真的很難得可以把我們全家人配在一起出來吃飯勒


我和我媽 那天我的臉超級腫的 又在換膚 皮膚又很爛 真的很慘


據我哥的說法他是被騙來的 因為他以為是來飲茶的 根本沒有想到還有帝王蟹要吃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一些茶點啦!!

這是干貝燒賣 很多人吃了以為是普通燒賣就覺得很貴 其實要慢慢品嘗 裡面有豐富的新鮮蝦仁和干貝塊喔!! 鮮的勒



主角主角~~~~再台灣可要一萬塊一隻勒 吃了之後發現還真的滿有這個價值的


主角主角~~~~今天出錢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