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就到溫哥華囉!! 一路上真的是超級帶賽的啦
這要從我上飛機的那天說起了
話說那天白天我要去台北火車站後站買CD然後去西門町大陸書局買大提琴琴譜
順便買我要買的原子筆 之後還要幫我媽還書 然後順便退攸游卡
因為當天下午房子要交屋 我媽交代我一定要回來幫忙收東西
所以我就一路趕的不得了 下午回家後才發現我媽什麼東西都沒有收
原來他在前一天晚上睡不著覺所以就吃了一顆安眠藥 那也就算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
我媽說他得了炫暈症 就是只能躺著 一坐起來或站起來就會吐
我就這樣看我媽想站起來 可是又一直吐 看他這樣實在很慘
所以啦 把所有家具和包所有行李的責任就落在我的身上了 真的很慘
我就這樣一直搬一直搬沒有停過 先包行李 一共六大件全部是我包 然後把所有家裡的家具搬出去
又是我一個人 一直到最後把所有八件行李搬到樓下也是我 等到小八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想死了算了
還好我在買東西回來的路上買了一大包鹽酥雞還有剎冰吃 挖哈哈哈

然後就上飛機啦 都還滿順利的 可是說真的 在飛機上因為知道加拿大海關查行李查的滿兇的所以很擔心
倒不是說我帶了什麼偉進品 只是我真的很想快點出關 加上他一查就是拆開來一件一件看
結果到機場啦 我們也很順暢的就被帶進去等著要被查 我一看要被查我倒很認命 想說好吧 算了
反正也沒什麼好怕的 就當是倒楣好了 倒是我媽一路上一直罵 說我怎麼看到那個人要來怎麼不躲開
一下又說什麼什麼他會不會不讓我們帶 什麼什麼他會不會誤會 煩死了 而且一大堆人排隊要被查
等了超久的 一個年輕還滿帥的條子帶我們到一個台子上 它是負責要查我們的東西的啦
它一共拆了三包 有兩包都是我的東西 還好 因為我媽帶的東西比較複雜 怕還要解釋什麼是梅乾菜什麼的
我的東西不是衣服就是公仔東西很單純 而且它還看到我SFU的Notebook就和我聊了一下我們學校
就超順利的 哈哈 本人就這樣疲憊的過完這一天了

剛回到我家時 一看 挖塞 怎麼住了那麼多年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的家和房間是這麼大和乾淨
一看到我的大床和廁所 感動到都要哭了
可是有一點要抱怨一下 怎麼那麼冷呀 有點小可怕ㄝ 而且有一些東西還要適應一下 感覺很奇怪
我才離開兩個半月居然回來就要適應了 哈

我這趟去台灣看到很多階層種類和工作的人 我們這些在加拿大讀書又去教會的人真的是神大大恩典我們的ㄝ
可是有很多人自以為叛逆 然後幼稚的不珍惜在加拿大的機會 想說墮落一點比較酷 真是浪費機會和生命
在台灣看到不知道多少在壞的環境裡混的人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機會選擇出國 在他們的大環境裡 家裡窮書又讀不好
又交到壞朋友的機率是很大的 就這樣 一輩子不知道有多大一部分會被混掉

我這趟回去很多認識的人在工作 讓我漸漸發現 挖~~~~ 原來人生除了讀書還有其他事要做的呀
尤其是在我工作的那一周 早上我和上班族一起做公車去工作 中午我和他們一起孤獨地在餐廳吃午飯
晚上和他們一起做公車回家 重點是那些人年紀大部分都和我依樣大ㄝ 忽然開始為自己將來的工作擔心起來
我說的擔心不是想以前一樣說說而已 我真的很怕 將來會花這麼多的生命時間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上
我才發現也許我要更積極地在神面前禱告 我也相信神一定會在祂所選的時刻 告訴我我人生的路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