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之前的高中同學David幾年前在Burnbay頂下一家茶店Pearl Drops,這家店最近要推出各式的點心,所以這天我就來試吃順便給一點意見啦!! 相當感謝David的邀請,也很意外地在現場看到老朋友,很酷,溫哥華華人的社交圈可不是普通的小。

DSC_0005.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可是非常明亮,而且有個超大的窗戶。

DSC_0047.jpg

我是稍微建議做岀窗簾來,因為外面的街景其實沒什麼好看的,做岀窗簾可以把戶外和室內做個明顯的區隔,客人也會比較有隱私的感覺。

DSC_0050.jpg

明亮的搖茶區

DSC_0051.JPG

DSC_0011.JPG

現場有許多的茶葉可是試聞,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

DSC_0013.JPG DSC_0042.jpg

David覺得這家茶店的理念就是,茶就是要現泡才好喝,就算是奶茶或是珍珠奶茶的茶也都應該現泡才能體現出茶真正的香味。所以他們所有的茶飲都是現泡的,相當用心。

DSC_0057.JPG

他們大部份的客戶群是白人,我之前在許多的白人blog裡都有看到介紹這家,在白人社區中算是有名。

DSC_0003.jpg

問卷調查~!!! 吃東西的同時還是要分析一下怎樣會更好。

DSC_0006.jpg

今天主要要試吃的點心有五個: 抹茶起司蛋糕,草莓起司蛋糕,芒果起司蛋糕,草莓Parfait,和綠洲Parfait。去之前已經做好糖份衝腦的準備了!! Orz

DSC_0018.jpg

抹茶起司蛋糕 ... 要是不講的話我實在很難相信這些蛋糕都是David自己做的,因為真的相當專業。老實講我一直以為會是那種比較幼稚的口味,可是他們的Cheese Cake口感非~~常濃郁,絕對不是那種小童口味。所以我給的建議反而是在如何使綠茶口味更佳突出和Presentation上的建議,因為蛋糕本身已經相當專業了。其實po這篇出來對Pearl Drop不是很公平,因為人家是試吃會,很多東西都還會改進,只會更好,所以在閱讀這篇的朋友們請牢記這點,不要太苛刻。

DSC_0019.jpg

草莓起司蛋糕,這是今天蛋糕種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草莓醬的味道很重,口味上草莓和cheese蛋糕上也感覺比較有層次感。不過我覺得要顧慮到熱量啦,這片吃下去應該有個700~800卡。Orz

DSC_0028.jpg

相當漂亮的parfait,我們在試吃的時候旁邊的人會問說這是甚麼。其實滿好吃的,可是裡面的Whip真的會讓我擔心熱量爆錶,如果裡面使用一點優格材料的話可以淡化甜味,增加口味的層次,更可以讓吃的人沒有這麼重的罪惡感。

DSC_0034.jpg

芒果起司蛋糕

DSC_0035.JPG

水蜜桃parfait - 這個超好吃的,裡面有個怪怪的水果味道好香,我非常喜歡。

DSC_0041.JPG

試吃完全甜點,填寫feedbacks。

DSC_0055.jpg

這就是年輕的老闆先生David,感謝邀請我來參加這次的試吃啦!!! 我相信你們店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光是和我上次來比較,店內裝潢就已經漂亮太多了,這次多增加點心,絕對是個正確的move。加油囉~!!! (Peter怎麼照的,把我臉照這麼歪)

在這邊也特別推薦一下Pearl Drop茶店,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喝他們現泡的茶。

Pearl Drops Tea House

422 Willingdon Avenue
Burnaby, BC V5C 5G4

(604) 299-8975

CSC_0062.jpg

因為好久沒吃這麼多甜點了,身體有點handle不了這麼多糖分。結果Peter居然還提議來老人院吃飯?!

DSC_0060.JPG

老人院餐廳桌上的花...很吻合他們店安詳的風格。

DSC_0066.jpg

Peter的定食餐盒...非常一般

DSC_0068.jpg

我真的超級不餓,所以隨便點了個清udon。

DSC_0069.jpg

miso湯

以上~~!!! 似乎有點乏味的結尾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