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像滿久沒有寫blog了
其實最近經歷很多事情有很多新體驗 哈哈 可是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就沒有寫
嘿嘿 最近放四天假因該會寫一下的啦

這篇先是po一些最近常在節目上看到明星的MV 覺得他們應該是真的不錯紅吧
韓國女歌手宣傳真的超~~~辣

第一位是感覺真的很紅的Seo In Young
唱歌滿有實力的 特色是喜歡穿超~高跟跳舞 而且跳的還不賴
可是太瘦沒啥身材 而且臉感覺立體過頭 不知道是不是整過頭了 不過還是很辣




第二位是我的偶像 李孝利小姐 雖然他這張專輯被很多人夾殺的很慘
又雖然我覺得他這張專輯真的很難聽 但我還是很欣賞他 >____<"




接下來是在很多韓國男生眼中早已取代李孝利成為新韓國性感icon的 Wonder Girls
我真的不太懂他們到底哪裡性感?! 因為唱歌只有裡面一兩個唱的不賴 其他根本是破嗓子
可是非常超級紅 帶他們出來是大名鼎鼎的JYP先生 JYP雖然年紀不小長的也很醜 可是真的很有表演魅力
歌神張學友以前可是翻唱過他的歌做主打 他後來帶出來的男歌手也成為國際巨星(Rain先生)
所以綜合在一起 Wonder Girls算是真的很lucky有這麼強力的後盾
而且這首No body的mv還由JYP搞笑客串 真的超給他們面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幾個很紅的MV的共通點 沒錯 都很復古
韓國現在好像徹底流行60/70年代復古的東西 髮型穿著化妝等等
甚至音樂都很刻意有disco呀 復古電音等 算是非常特別的現象

其實我在很多表演節目裡還看到幾個很"厲害"的女歌手 可是名字不知道是啥 無法search
所以先介紹這樣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