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知道在大陸要用無名和facebook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還好現在解決了 所以讓大家知道一下 我並沒有消失喔

我在大陸的故事為了方便會暫時發佈在新浪博客 點我點我點我啦

難得回到無名 講一下我去中國的過程好了
老實講剛開始時我很怕那個長途飛機 那個座位很不舒服
結果剛上飛機 我拿出攝影的書在看 旁邊有個男的就問我是不是攝影師
我就說我只是對攝影有興趣而已 連自己的單眼都還沒買呢

結果他就和我說如果我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他 結果沒想到他是個專業的攝影師
接下來他就告訴我攝影的技巧 角度 光圈 修圖技巧等等等等 他還甚至把他的laptop拿下來示範給我看
超級隨和的人 他的網站 

不過光靠攝影可以維生 他也還真的還滿強的
也因為Mr. King 讓我旅程過的快多了

到了上海基本上就是一片暈眩
國峰先生先帶我去和他朋友們和同事們吃飯
是居酒屋 all you can eat ... 裡面不管是小火鍋還是生魚片都非常講究 而且酒也是喝到飽
酒類還不是一兩種喔 有二十幾種可以選 這晚我吃喝的還滿開心的
我媽還擔心我去大陸會一天到晚被人灌喝酒呢
哈哈哈 結果基本上在寧波北崙這個地方公司附近餐廳少 大家連飯都快沒得吃了 還酒勒
我現在都已經習慣在工廠附近的交通工具了 就是"小蹦蹦"
小蹦蹦是什麼呢 基本上就是電動三輪車 真的很便宜又快速 一路上蹦呀蹦的真的超屌的
不要小看小蹦蹦 有經驗的小蹦蹦師傅(這邊稱司機為師父)可以和砂石車搶道呢 超威的



反正在在這生活有好有壞 落差試有 可是我這人彈性其實還是頂大的 
只是希望工作和生活都可以過的開心愉快 然後交些酒肉朋友 生活就會很快樂啦

PS: 走在大街上時我發現路人男女老幼皮膚都好黑喔 超怪的 在加拿大皮黃的我在這邊卻像白人
不過大陸的年輕人現在是真的有趕上流行就是了 就是不會有像以前這麼離譜

好啦 先這樣 
卡洛斯中國探險記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