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篇blog提到事情其實還是困擾著我 今天晚上我也不是因為煩惱而刻意要去聚會
今天下午我和小瞇同學約在metro town因為要把snow leopard開機片還給他
之後去麗晶廣場幫我媽買菜 (難得一見孝順的好兒子) 買了兩棵超大棵超重的大白菜(這邊叫紹菜)
anyway 怎麼會出現這麼不入流的內容

總之瞎逛之後殺去downtown 要去市中心圖書館拿我預定好的書
市中心圖書館最大 真的甚麼書都有 外觀長得像羅馬競技場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


書拿到後就去在網路上看到說很有名的Caffe Artigiano咖啡店喝咖啡
據說得過六次最佳咖啡製作大賽冠軍 甚麼其他的獎請去他們網站看 點我點我
去了之後發現他們的咖啡雕花真的吼賽雷呀
而且味道真的不錯 口感非常濃密滑順 雖然說也沒有真的到超級驚為天人
但是讓當時淋了點雨的我相當滿意


在咖啡店等待原本約好著要來下城吃晚飯的朋友們 結果因為天氣的關係一個不來
因為"媽媽說"要乖乖去聚會 所以另一個朋友也不來 問了兩個 兩個都不來 所以我沒有打電話去問第三個
決定打道回府啦

途中經過小賓賓家 去他家拿一下東西 然後回家
下高速公路時剛好是教會讀經聚會時間 所以我也就順便去聚會了
結果聊了聊發現一切交給神 自己其實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神要給我的就會給我 神不要給我的就會跳過我
事情或許根本沒這麼複雜 讓聖靈去加班就好了 ^_^
心情似乎豁然開朗

還聽到教會李奶奶吃飯吃到一半居然睡著的故事 笑死我了
所以去教會還是對的 大家聽到沒 要去教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