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怪就要怪我自己無聊 中午吃完午飯後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好像真的很久沒有改版
三年前覺得很酷的全黑背景 就讓當時的我覺得非常的驕傲 可是過了這麼多年 真的覺得看膩了 而且非常單調
所以就決定小小改版

結果不改還好 一改整個blog原本的CSS設定都亂了 瞬間變成白底 O_O
傻眼的我沒辦法 只好整個重新來大改版
花了我很多時間設定和重新了解CSS語言怎麼work (CSS完全不make sense >__<)
終於改好啦~~~~~!!!!!!!

哈雷路亞 感謝上帝

不管怎樣 總算是搞好了 (而且我的photoshop好像快壞了)
雖然有些小地方不是很滿意 也不是很完整 像是文章下面的選項區 滑鼠移上去字居然會變粉紅色 >__< 怎麼調都調不好
但換個想法 粉紅字配反黑底似乎好像還滿有風格的 

然後要解釋一下最上面那行詭異的字其實是我的名字的3D字體 
滿酷的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字體 不過我怕會有人看不懂
然後因為我很喜歡在部落格放大照片 也不喜歡旁邊留很多空白 可是無名範本裡面又沒有我喜歡的這種大文章區域範本 (有也很醜 >_<)
所以我必須自己就要去調那個可怕的CSS設定
搞了一整天才發現 無名的這個系統 真的非~~~~常落伍 埃~~想到就氣

總之改好就是好事
希望新blog風格代表著新氣象 大家以後也不會看的那麼膩
就這樣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