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徹底放鬆 所以我計畫整天呆在家裡吃東西看電影和睡覺
結果總共看了五部電影 實在是太過癮了 不過也快瘋掉了
裡面大部分是屬於爛電影 (看來我沒有什麼選電影看的天份)
一直後來我決定選一部標準美式Hollywood英雄電影來當娛樂
這部Watchmen卻真是害慘我了 因為一點也不標準美式

首先因為我沒看過原版漫畫 所以對基本人物一點都不了解
然後一堆英雄又都有自己的個性 光是名字每個就會有兩個 常常讓我搞不清楚誰和誰在講誰
再來就是電影長度 我看的最精簡的大眾版 一共是兩小時又四十五分鐘
其他導演版更是長達快四個小時 真的看的很累 他以為他是"教父"呀 拍這麼長幹麻

然後裡面給予英雄絕對的個性發展空間 裡面的英雄是性變態 有同性戀 有毒蟲...
對付壞人的方法就是給他們死 像是把壞人給炸爛(沒錯 炸爛到腸子都飛到天花板上)
我想說 挖勒 這些所謂的英雄下手也太猛了吧

然後英雄也會劈腿 生私生子 什麼其他亂七八糟的
裡面最屌的英雄人物就是Jon 是個科學家因為一次核子實驗變成神


基本上在電影裡他就是神 只是很多愁善感 盡講些我聽不懂很玄的話
然後他一個意念 別人就會炸掉 很扯

電影結局也真的XX的另類 英雄們最後居然支持所謂的暴力犧牲所帶來的和平這種狗屁思想
然後有其他英雄反對 oh well, too bad for him, 把他炸掉 >____<"
什麼東西呀

oh noooooooooo, 我怎麼會個這部這麼另類的英雄片看呀
我想當初花錢去電影院坐了快三個小時的人 因該心情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