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我和舊同事出去吃雞翅後 (基本上是家專賣各種口味雞翅的店)
發現大家都有各樣的工作計畫 (雖然大部分都還是沒工作)
讓我上進心大增 雖然還沒畢業 可是當天晚上就申請了五份工作
結果誰知道有家公司週一就馬上連絡我interview 我還一度認為是scammer
今天中午安排interview 晚上我卻要去考難死人不償命的商業法期中考
偏偏昨天晚上因為我家附近風太大 所以大停電 搞的我前晚還要靠著微弱的燭光讀書
我堂堂的卡洛斯少爺居然落到這種窩囊境界

今天去interview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 因為基本上我沒有工作我也還是有失業救濟金
又加上我還有一個月課才結束 工作對我現階段來講 並不是那麼必須
interview超級快 甚至還沒有時間讓我introduce我的portfolio就結束了
要我等下午的通知 沒有通知的話就代表我落選
我當時就猜想 要就是我馬上就進了 有就是我馬上落選 不然不會這麼快

回到家後和我媽介紹工作內容等等 我媽就一副"這工作超好的耶 ..."的樣子
搞的原本沒什麼得失心的我 一下子變的很緊張
後來我沒有被通知 ">____<" 我猜想八成是因為我無法馬上受訓 因為我還有一個月學校才結束
oh well, 我有禱告 所以我想這代表神會為我預備更好的工作的

而且從這經驗我知道為什麼我輩子得到所有工作的時候 我爸媽都不在家
因為會讓原本就有點焦慮的我更加緊張
兩年沒有找工作 感覺有點生疏 但是真的還滿高興的 因為每一個interview都代表一個可能
而且我才遞出五份resume就有一個interview的機會 或許這不是個太差的開始

晚上考了一個多小時的法律考試另外又上了一個多小時課包括兩個case studies
結束忙碌的一天後發現 真的 很多事情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