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的一些歌還不錯 特別有兩張比較鮮少人知的冷門專輯值得推薦給大家
首先是Krizz Kaliko的Genius專輯



我去朋友家放他的歌的時候大家都在鬼叫 說這個人怎麼長這麼醜 LOL
(是叫你聽歌又不是要你選男朋友 還嫌別人醜勒)
在網路上的review大部分都說這張專輯有點怪 不過最後評價卻都很好
Krizz Kaliko是少數rapper vocal這麼傑出的 所以混合R&B的曲風非常正點

另外要提一下的是 大家都知道創作歌手喜歡寫自己的事
所以Kaliko把自己得白斑症和一種叫Bipolar disorder 的心理疾病都寫進自己的歌裡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睫毛是白色的)
某種程度上其實還滿勵志的 但是解讀錯誤可能也會感覺很黑暗
基本上他的歌詞就像劇本一樣 所以解讀看個人啦
因為有可能他根本是亂寫 >___<

Krizz Kaliko – Misunderstood


Krizz Kaliko – Bipolar



第二張專輯我要推薦的是Joy Jones的Godchild專輯



不清楚這位Joy Jones小姐在唱片界的歷史(是新人的樣子)
網路上他的資料非常有限 不過不管他是誰 歌好聽就好啦
他的專輯曲風也是非常混合 我非常喜歡的類型
礙於本人少少的詞彙我用他官網的形容來形容他的曲風好了
“Afro-beat lullabies, future jazz/soul, protest songs and electronic hymns”
(非洲節奏搖籃曲, 前衛爵士/靈魂樂, 抗議歌曲和電子聖歌)
挖賽 在教會唱電子聖歌會有多high呀


這兩張專輯我覺得都非常不錯 推薦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