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很懶 懶的寫blog 懶的做運動 懶的寫功課
可是... 我還是強迫自己去做運動和寫功課 所以剩下的就是寫blog啦
(這篇的起語根本就是廢話)

最近很忙 拿了五堂課 三堂MBA的課 兩堂BCIT補修的學分 分別是商業法和組織行為
商業法真的是差點整死我 因為小弟我法律真的讀的很差 以前拿過刑法就拿的很爛
沒想到現在拿商業法 還是差不多 只好死命讀啦

和朋友和長輩聊天 大家都會關心兩件事 1.)牙套什麼時候拿下來 2.)什麼時候畢業
很開心的是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同一個 今年年底啦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畢業後要找什麼工作 我想要做的還是類似廣告市場公關類工作
好想去溫哥華以外的地方工作 可是有很多現實面要考慮
去大陸工作其實真的很有吸引力 因為大陸很有淺力 而且工作種類多元
缺點來了...薪水真的比這邊少滿多的 而且工作不管做什麼都會很辛苦
這好像是亞洲的文化齁?! 亞洲人工作比較拼

這邊的工作普遍比較悠閒 福利也足 薪水也都還不錯 (雖然物價高到嚇人)
可是就是工作選項少 而且我真的想換個環境學習一下不同環境的文化

想來想去還是美國的工作比較適合 可是美國現在好像經濟也還是不是很好
我也考慮過回台灣工作 可是台灣經濟也不是很好的樣子
齁齁齁~ 炸掉了 不知道未來該如何
一方面因為未知而感到害怕 可是卻又覺得刺激

總之現在開始要多禱告了!! (會不會有點晚?)
而且我絕對不要用主禱文禱告 因為我真的背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