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和親愛的大學同學Nikita和Melody見面吃飯
畢業後我們好像都是八個月一年才會見面一次
最主要是因為我住Surrey 美樂蒂住Maple Redge Nikita住Richmond
溫哥華的三個角落 大家又都各有工作 所以真的很難約

這次難得約到一起去Party World唱All You Can Sing
雖然每次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的All You Can Sing我常去
但我還沒有真正唱超過五小時 (因為每次都是拖到三四點才進去)
這次我們算好時間 早早吃飯然後去唱歌 所以真的唱的很久很久

吃飯要特別提一下 我們是去在Richmond最近異常紅火(就是很受歡迎的意思)的日本拉麵店
門口排滿日本人 裡面也是日本人 廚師也是日本人 可是老闆是香港人的拉麵店
位置在置地廣場圓香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一去要在店門口的單子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然後輪到你的時候店員會用日文叫"KaRuRoSuSaMa(卡洛斯大人?!)"
所以就算你不懂日文也要靈光一點 不然miss掉可是要重排的


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到店裡來 店內有點悶熱 不過日本風真的很重
他們的碗好像都是手工的 底下有不同的圖案 要吃完才能看到下面的圖案
結果我的碗沒有 切~~~~~!!!


Menu選項不是很多 就是基本的拉麵和一些套餐
不過很多東西都是限量的 很機車


我點的是Miso拉麵


Nikita同學點的是納豆套餐 超噁濫
訥豆味道超噁心的 Nikita卻說這個很營養又很能幫助減肥
誰care減肥呀 要我吃這麼臭的東西 殺了我吧


整體上來說這餐廳ok啦 日本拉麵店溫哥華真的太多了
吃起來對我來講也是大同小異 我還是比較喜歡華人拉麵有點靭度的手感
目前為止我吃到的日本拉麵的麵感覺口感都類似香港人用的油麵 不討厭可是也不是特別喜歡
大家可以去吃(見識一下這要排很久的口味) 可是沒吃到我也不會覺得太可惜



之後我們直接殺去唱歌 當正常歌曲都唱完之後 我們開始點唱英文歌和兒歌 而且唱的異常的high
這時才發現我們的年輕時光都是紀錄在這些英文老歌中
就算以前不是特別喜歡這些歌 音樂一出 大家還是馬上都可以朗朗上口
很神奇也超懷舊的

美樂蒂小姐每次唱KTV都很像在唱工地秀演出 很投入
這好像是在唱馬利亞凱利的Hero後面bridge那段"find the way~~~~~~~~~~~~"




Nikita問我說怎樣照相臉才會顯的比較細長
她還真是問對人了勒


然後下面是合唱迪士尼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
(看照片會以為我們在唱什麼rock&roll的歌 下次你們去點點看就知道這首歌後面有多高)


(下面的版本很妙 是韓仔對菲律賓妞)

下面是對唱泥娃娃
大家一定很納悶泥娃娃要怎麼對唱
其實就是輪流唱然後最後男生唱"我做他爸爸" 女生唱"我做他媽媽" 合唱"永遠愛著她"
多感人呀 我都要哭了我




另外一首適合兩人對唱的歌就是採紅菱



之後還唱了S club 7的Bring It All Back 和 Spice Girl的2 become 1
簡直是回到高中




之後我們去夜市吃東西 結果去太早還沒開
最後無聊到只好在夜市旁的河邊揣摩苦難同胞出國之景象

(咱阿們姊妹倆一定要到國外觀光去)


還有霹靂牙套特攻隊二人組


難得和他們出來鬧的很開心 一下子感覺好像又回到當時窮學生瞎鬧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後來喉嚨啞了兩天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