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新聞頭條都是關於Obama在一段off record的廣播預錄空檔閒聊時說Kanye West在MTV音樂獎上的表現是Jackass
工作人員馬上用手機上twitter po出來 "President Obama說Kanye West是Jackass"
事後他才說他不知道那段談話是off record

oh well, 讓大家知道為什麼Obama會忽然提到Kanye West
話說在前晚的MTV music award中Taylor Swift上台領最佳MTV獎時Kayne West脫線上台
拿麥克風說 Beyance的MTV是最好的MTV
老實講我沒看過Taylor Swift的MV 可是看到最後他一個人站在台上領受汙辱實在覺得很可憐
一個榮耀的頒獎儀式到最後變的我想是Swift小姐腦中可怕的回憶吧
不過我還是無法停止一直重複看下面的影片 哈哈哈哈 因為Taylor實在是太窩囔了 好可憐



Obama的女兒有看所以他們才會聊到 twitter上感覺很聳動的話題
可是聽到整段對話根本就是閑聊 而且我也覺得Kanye West還滿機車的
所以我覺得okay啦 大家不要對Obama太嚴厲 在youtube上大家還狂讚美Obama這個有點超過的私人評論



至於Kanye West ... 聽說他有自殺的想法等等消息
真的讓我覺得這一切該不會都是他計畫好的曝光大作戰吧
what a jack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