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宅 好像沒什麼事情的話都盡量懶的出門
可是實際上我又是很想出去 就只是踏出門的那一步真的很辛苦

前幾天Reica和Rex約我去Circa吃飯 因為是透過facebook約的 所以細節不是很清楚
Circa我之前在我們這邊的餐飲網站有看過review 所以還滿好奇的
加上Reica&Rex他們人很隨合又nice 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結果隨著時間的到來 一想到要吹頭還要想穿什麼衣服配什麼鞋子就很頭痛
然後就會想說只是吃一頓飯而已 就真的很懶 忽然就有想推掉的念頭
不過我這人最痛恨食言而肥 所以最後當然還是去了
結果沒想到真的還滿不錯的 喝到好喝的飲料 好吃的食物 (有難吃的食物大家就一起罵 哈)
還認識一些新朋友 滿開心的

Circa是家新的餐廳 雖然之前已經辦過開幕party 可是他們希望能有更多的媒體曝光機會
所以和某家知名專辦party活動的公關公司一起辦這個活動 (soly我忘了這公司名字)
反正就是把餐廳弄得像club一樣 還找dancer在隔間的地方跳舞 音樂也放很大聲
食物都很特別 都是改良過的餐點 所以通常結果不是很好就是很差
不過是新餐廳 他們也都還在改良餐點 像我們就說份量好像有點少
他們就說已經在改進 份量應該會變多 (因為我們這群人有幾個是老闆的朋友 老闆才27歲 很厲害)
質得一提的就是他們家的調酒非常好喝 我猜是因為大部分是果汁做base
而且用的果汁都是比較低調的味道 像是洋梨什麼的 然後送上來的時候都超冰
馬上喝的話是非常順口 一點都不會有喝酒精的感覺 (就算是shot)
非常適合下班後來小酌一般 (你要豪飲也是可以啦 只是記得帶卡)



他們單價其實不便宜 不過最近他們改進menu 有套餐menu
就是在幾個選項裡面選開胃菜 主菜 和甜點 這樣是$38
這樣吃起來就會比單點划算很多 而且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
最近這種deal非常受溫哥華人歡迎
我們這天是點一堆東西然後我們這桌的人share 所以也還不賴

洋梨調酒 + 培根薰干貝凱薩莎拉


Blue Tar-Tar生牛肉 + 牛油米麥粥


炸魷魚 + 牛番茄配酸蘿蔔莎拉


類似油飯的東西 + 像炸的烤雞(還滿嫩的 可是都是雞胸肉)


盧魚 + 牛眼排


甜點是檸檬塔和焦糖糕點 甜點超棒 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八份吧


這天還不錯啦 慶幸我有決定出門
也感謝Reica&Rex約我

----------------------------------------------------------------------------------------

隔兩天和同事約好要一起去夜市 我其實很少去溫哥華夜市
因為我很怕人潮 還記得以前工作時 我很享受我的小夜班shift
這樣我可以晚睡晚起 上班前還可以去迅速逛個街或辦事(因為到處都沒人) 高速公路也不會塞車
所以一想到要去人擠人的夜市我就有點頭大
下午去學校和同學討論功課 之後和Brian還有小咪去吃上海菜
因為離約的時間還有段距離 所以我就去夜市對面的Ikea去逛逛
之後又去Starbucks買咖啡 妙的地方來了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自己開車來夜市 加上不想花錢停車 所以不知道要停哪裡
腦子就開始想說 像這種熱鬧的場合誰最熟悉 馬上就想到傑西
一個call過去 他馬上就乾淨俐落的給我明確的指示 我也很快速的找到免費停車位 (感謝傑西)
他之後還補一句"你會在那邊呆到幾點" 結果他大姊果然有來夜市 而且來是來幫忙小吃攤位的

所以後來真的就在阿豪鹽酥雞的攤位找到傑西 (那個看鏡頭的就是傑西)
雖然店名叫阿豪鹽酥雞 可是招牌上的照片居然是個長髮女頭歪歪 (他們衣服上的就是那個logo)
我還一度懷疑那個logo就是傑西 不過也不敢問 因為旁邊都是他們店其他的人


他們攤子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絕非廣告嫌疑 阿我又不認識阿豪)
有九層塔和加辣的胡椒 很有台灣味 我點的是甜不辣和鹽酥雞
下次大家去夜市一定要去試試
(我的輸入法很不吉利 每次打字出現都是怪組合
像是 屍割=詩歌 屍姆=師母 逝世=試試 獻屍=獻詩)


我還堅持一定要吃到章魚燒
現在很多店家都改成蝦子燒或是干貝燒 大概大家不喜歡章魚吧
害我跑了兩家才買到 滿足歸滿足 不過裡面的章魚好小塊


後來還吃了難吃的韓國綢魚燒(韓國的綢魚燒一點都不甜 很噁濫)
而且我還一口氣買了六個請大家吃
重點是好不容易吃完後才發現隔壁有台灣人開的攤子賣奶油車輪餅 ">____<"

本來還想去零點燒烤買羊肉串 可是實在是吃不下了 (因為我晚餐其實就吃很飽)
所以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夜市 最後我卻吃的比誰都開心 還意料之外碰到傑西和熊(熊是我學校的同學)

後來發現有時候還是要不停嘗試新鮮事物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自己認為自己宅的時候 要知道離開房間其實只有一步之遙

(總之大家要去夜市的 可以約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