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爸媽給了我個艱難的任務
他們之前買新車的時候忘了和dealer談把我們家的老Van trade-in的事情
所以搞到最後我們的舊車就要找人賣或是自己賣 就很頭大

1998 Dodge Caravan


最後這個爛攤子就落到我的頭上了
那我就發揮我網路銷售的才華 (自己講都覺得不好意思)
就當我在craiglist po後三個小時內 和第一個買主見面 試車 然後付訂金
可惜的是第二天早上見面要交車的時候 他backed out 忽然說不買了
雖然訂金我們沒收 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惜沒把這老車賣掉

之後又有一些人打電話來詢問 最後是賣給一個急著要買車的龜毛印度人
我在睡午覺就一直打電話來煩我 和我討價還價
最後說他就是要買 也不用特別來看 只要電話上了解狀況就好
前幾通電話我嫌他煩又沒誠意 因為誰會直接不看車就說要買
可是後來價錢談好 他說他直接買 我才和我爸媽大老遠開去交車

本來說好直接付錢交車 結果他還是test drive而且還挑剔一下
就讓他講了$50 off 然後去保險公司過戶
機車的事來了 過戶後在我回家的路上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車子是不是有漏油
>____< 我就用很堅定的口吻回說 "絕對沒有"
他要是以後沒事打電話來給我抱怨這抱怨那我怎麼辦
我又不是dealer還給他保固勒
而且才一千多快兩千的車子他是想要求什麼

我媽就說我這樣不是正確的業務態度
因為我從頭到尾就是搞不懂
這台車賣的比一台含稅的蘋果電腦還便宜 那他是在挑什麼?!
所以我就很不能體會要買舊二手車買主們的心情 可是我又真的很討厭麻煩 唉~~

禱告希望他以後不要來煩我

不過all in all 感謝神讓我可以在24小時內成功把車賣掉
喔耶!!!

不過還是希望他不要再打電話煩我了 我不提供售後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