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篇有提到我雙親要買車
後來經過長久的考慮和比較終於決定買Lexus Rx350

(我穿的還真居家勒 >_<)




Lexus的車很奇怪 在他們網站上看不是特別好看
不像其他品牌的車子會放很多宣傳照 他網站甚至汽車各個角度的照片都不是很完整
但是現場看到他們的車子就真的很漂亮 烤漆也很漂亮 本來覺得很無聊的外型 現場看卻也覺得很耐看
所以還不錯啦

我爸開心開新車回家



以前從來都不知道Lexus車這麼漂亮 內在又很精細 很有精工的感覺
稿的我也好想買台Lexus的車來開

我不知道其他車廠對做工要求是怎樣 但是Lexus 對他們的車子是真的非常要求
畢竟車要能夠跑的遠 開的久才是好車呀

Discovery Channel 的 Factory Made還特別介紹 Lexus Rx350 謹慎和注意細節的製造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