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因為時間緊湊 所以我連這篇生日blog都要寫的很趕 >___< (好可悲)

我今天25歲生日完完全全沒有過 因為早上要上四個小時的MBA的課 下午要上四個小時的班
晚上要在BCIT上三個小時的會計課

別說生日沒過 我連飯都是晚上十點到家後才吃的
幾個月前還想說今年生日要辦的大的 租個私人包廂什麼的
結果沒想到成年人就是要面對現實 唉~~~!!!!

不過早上上課還是有同學幫我買蛋糕 感謝
還有很多人在我的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
我媽晚上十點幫我弄火鍋 感謝
上帝讓我認識你們大家 感謝

週日晚上在downtown的 Coast Restaurant 和 O Lounge 因該會辦個慶生會
希望有空的朋友可以來 (我明後天會call你們吧 因為我還沒和餐廳訂好)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曹格的髮型也是一樣
所以就說這髮型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