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參加了我好buddy, Emilie同學的婚禮
這是我今年參加的第二個婚禮 是我這幾年參加的第六個婚禮
所以算起來我也可以說是溫哥華婚禮達人了

可是這次參加的Emilie婚禮雖然很華麗 可以真的很輕鬆 玩的很開心
而且真的感受到賓客有被重視的感覺 非常棒

先從送的禮開始說起 其實基本上我都是送禮金的 可是這次情況特殊 所以特別送禮
送的就是Godiva禮物籃
我回到家後才發現上面的緞帶是Happy Father's Day, 還好後來拿掉了 LOL




我滿喜歡在Godiva買東西送人的 因為除了包裝漂亮外
他們連卡片都會附 就很方便


婚禮是在Pan Pacific Hotel辦的 是我參加眾多婚禮中唯一是在飯店內辦的
因為在北美比較少有在飯店辦婚禮的習慣
大多數的人都是在高爾夫球場 餐廳 或是豪宅的後院 哈哈哈

不過這次在Pan Pacific我很意外他們有這麼好的景的場地
後面就是Canada Place五個風帆和海景 天氣又很好 很不錯


我這天的敗筆就是在我的髮型 >___< 哈哈
我前一天上班的時候還特別上網查想說一般正式配西裝是什麼髮型
結果大家看到我的頭都笑 說我怎麼梳個日本首相頭 切~~~~!!!!


怎麼都沒有人說Dolce & Gabbana的models的頭是日本首相頭?!


台南人Alisa小姐 平常話就不多
今天正裝出現一整天都很有殺氣 而且會嗆人 超好笑
尤其是這張照片 看了我都會不寒而慄 不過他人其實很隨合


應大眾要求 我們來個交杯酒


這兩位...很討人厭的情侶 隨時都好像在拍愛情片的pose 和不停的講悄悄話
齁~~~~ 也是最有可能是下一個結婚的朋友 讓單身的人都很想撞牆


政治家自拍


政治家與惹人厭情侶的自拍合照


下面這兩位是最近和我滿熟的Brian & Ian(小咪咪)同學


我一直到回到家看相片才發現 我真的很少和同學照相
在照這張照片的時候Isaac在旁邊講 "好像政治家和商人勾結"
好像真的有點這種感覺


一整天只要我在照相小咪咪同學就會叫說我的髮型和表情真的很變態什麼什麼的
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這張感覺真的好像我是色老頭


另外一張一直被坐在對面吃飯的同學說變態的就是下面這張
一切都是髮型的錯 >___________<


新娘出現啦!!
很少有婚禮是新娘出現就猛和大家打招呼的 "耶 Carlos你今天頭怎麼這樣?!"
不過這樣真的很輕切 而且也不會太讓身為賓客的我們感覺太被left out


今天Emilie很漂亮 Ryan很帥
在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邊照邊說"Emilie怎麼咪咪眼"
一旁的Sandra馬上就說 "carlos 你閉嘴喔" 哈哈哈 我馬上被嗆


今天的主角 人稱大妞的Emilie小姐


爸爸牽女兒進場的畫面 感人呀~~!!


交換戒指 + 親親


很漂亮而且算是比較有現代感的婚紗 出自Monique lhuillier的設計
Britney Spears的婚禮也是穿Monique設計的婚紗


現場畫面真的很漂亮 天氣好 風景佳
幸福的新娘啦


好同學們合照一下


這張我娘掉了


女生的合照 我們班女生真的比較少 可見女生一般都不是很想念MBA


丟繡球 我不懂大家在客氣什麼
每次這些還未婚的女生都客客氣氣的站在原地
come on, you have to fight for it.


搶啦!!!!!!


Sandra, 沒搶到沒關係 你還有我這個好朋友


要去吃飯的地方門口的佈置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主題的照片 (旁邊有鬼手?!)
我的包包怎麼在地上??!!


lounge區 - 我覺得這婚禮設計很好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這裡
很多婚禮在儀式和用餐中間會殺很多時間 其實因為用餐地方的準備工作很多 新娘也要換衣服
所以中間這時間賓客常常要等很久 會很無聊
耶嘿, 這就是為什麼要有lounge區 這裡有兩三個waiter serve三種口味的調酒
一旁也有擺的滿滿各樣啤酒和coolers任君挑選 大家就拿著自己的酒欣賞著一旁的ocean view
重點是... 很多camera men會在中間走來走去 看有沒有要照相
比方像我是第一個進來的(所以照片裡這麼空) 拿了酒後看到小咪
就和小咪打聲招呼 然後說"來小咪我們照張合照" 轉身擺個pose 攝影師就會幫你照
很爽~~~!!! 時間這樣就會消耗的很快 一點也不覺得是在等待
不過上桌的時候就已經差不多醺了


這個廳的景真的很棒 溫哥華著名的五個風帆
Michelle今天也穿的很漂亮

政商再來個合照


有冰雕來著的 上面還有名字


這個冰雕除了裝飾以外是有實際作用的
冰的中間有個穿好像管子一樣的洞 bartender會把調好的酒倒進去
等到酒從下面流出來時就已經是冰的了 酷斃了


第一桌的第一個人是誰??!!


想要和後面風景合照的我 像笨蛋一樣什麼都沒照到 >_<


上桌啦~~~~~~~~~~~~~~!!!!
就像一般婚禮一樣 很滿


金光閃閃 每個人面前都有自己的名牌和一份菜單
我還發現全部都是純銀餐具 而且杯盤等瓷器都是Royal Doulton製
Royal Doulton的磁具不見真得特別貴 不過代表飯店注重細節和以賓客為大的態度
這點質得嘉許




香檳塔
Emilie的第二套婚紗 Vera Wang設計


順便和大家介紹一下大名鼎鼎的華裔美籍設計師王薇薇
曾經就任Vogue雜誌高級編輯 後來專門設計婚紗
哪些名人穿過他設計的婚紗結婚呢
Mariah Carey, Jennifer Lopez, Thalía, Jessica Simpson, Avril Lavigne, Victoria Beckham
...
所以大家以後要結婚的話可以考慮她們家的婚紗 真的滿漂亮的 而且款式又多
最近Vera Wang有個比較年輕的副牌叫做Simply Vera 非常平價 大家也可以考慮 (不過不是出婚紗)
然後我比較意外的是Vera Wang還有出她自己品牌的磁器 重點是滿貴的 而且品質不錯+款式很漂亮 Bay有在賣
大家都可以留意啦

切蛋糕



我累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