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上班的時候忽然心情很不好 因為這幾天超忙
每次開始上課就會很累 最近尤其是這樣因為我爸媽去旅遊了
搞的我早上要上課 下午要上班 晚上11點到家後弄一下吃的 收一下東西 幫我爸媽澆一下花 做一下功課就要睡覺了
隔天還要7:30起床 然後又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還好的就是因為知道下個月月底要被遣散後 現在工作就真的滿清閑的
可是心情還是鬱悶 雖然人在上班 可是滿腦子都是功課的題目
喔對...我現在拿的這堂課是Management Accounting
基本上就是光以公司的報表來評斷公司哪裡好哪裡不好

超玄疑的一堂課 因為我完全沒有頭緒老師題目要的答案是什麼
然後不管我怎麼寫 都只拿2.5分左右(滿分五分) 沒錯 我就只有拿50%
雖然說最後成績會curve 可是我還是很怕會被failed掉
而且很多作業我是超卯足了勁寫 又是報表又是什麼的 他只給我2.8分
另一個同學只花30分鐘BS了兩頁 他卻拿2.5分

總之我真的不懂老師的要求是什麼 ... 明明是accounting的課 稿的好像在拿philosphy
反正我盡力拿 然後盡力巴結他 他也對我超客氣的 每次都微笑和我打招呼 (笑笑卻拿刀捅我?!)

也因為這樣稿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想說自己累個半死到底是怎樣
上班的時候看到有個同事穿的鞋子很好看 回想自己以前買了爛皮鞋 沒穿幾次就感覺很破爛
就忽然很想買皮鞋

難得隔天的課是在下午 所以我很有效率的就隔天起個大早去買鞋 (我買東西機動性都很高)
一大早殺到Gucci去 果然不出所料 平常日子的早上 一個人都沒有


看中兩雙鞋 你們覺得那隻好看?


兩雙我都很喜歡
硬要比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左邊那雙的形狀 可是右邊那雙的皮質質感真的很好
可是....左邊這支他居然給我找不到另外一支鞋 很誇張
所以我後來 就買右邊那雙的咖啡色 因為覺得這個形狀配黑色很奇怪
而且雖然皮面是黑色 可是皮邊的trim卻還是咖啡色的 所以真的很怪
比起來咖啡色的就真的好多了

回家打開鞋盒嚇一跳 怎麼可以塞的這麼滿
裡面又是收據又是說明書 又是防塵袋 還有乾燥劑 鞋墊




其實看起來滿普通的齁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鞋頭很立體
後來研究發現 ... 鞋子不穿的時候 裡面是真的要放鞋楦 不然鞋子會塌掉

然後很讓我意外的就是鞋底 是皮做的 而且還是用像是lv包包手把的皮
很軟的那種 摸起來很光滑 皮的光澤也很漂亮 不過在試穿的時候我差點沒摔死在店裡
因為店裡都是地毯 然後我隔天只穿去上班 一天只走了馬路大概100公尺的長度
然後整個皮就給我黑掉然後磨損的很慘 想當然因為它是柔軟的皮當鞋底去摩柏油路
我現在還找不到保留鞋底的解決方法 後來去問我經驗老道的同學們
他們居然給我說"等到磨到全黑的時候 看起來就像是橡膠的底了"



買完鞋高興去上課
同學的騷包太陽眼鏡 by Chrome Hearts


試戴試戴 感覺很怪因為是女生的顏色


和小咪同學合照 照的還真是一表人才勒


Brian和小咪同學看到我買鞋子讓他們也想去買東西
偏偏這個時候美麗的店員美眉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找到我要的另一支鞋了
所以隔天我和我同學們一起又去downtown

所以最後回去又買了黑色那雙 (過程有點複雜 >_<)
我是覺得黑色這雙就是標準的gucci鞋款 現代感比較重


好啦 買了兩雙鞋後來透過我的supervisor才發現說為了怕下面那個軟皮鞋底快速磨爛
這種鞋子買回來一定要送去鞋店去裝topper 就是一層橡膠鞋底的保護
昨天我拿去弄了 又要多花錢 所以我真的奉勸大家 好皮鞋是個還滿麻煩的投資
因為要照顧它 要多花錢多花心力 有點像是個無底洞
如果真的要買的話 選個原本就是膠底的皮鞋或許可以省點麻煩

麻煩歸麻煩 又不過 穿起來真是XX的好看 唉~~

話說我們去買東西的時候有點小插曲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Gucci買東西 所以順便評價一下他們的服務品質和風格
服務我的是一個滿漂亮的東方女生叫Lily (有沒有人認識 有沒有人認識?)
因為我有要找的鞋子 所以之後有把我的電話留給她 之後不管是我打電話回店裡詢問或是他通知我
都是以非常個人的模式溝通 像是我打回Gucci他們都特別要把電話轉給她
服務很好 不多話 我在看東西和試鞋子的時候她就微笑安安靜靜的站在那

話說幾年前我第一次逛LV是和我媽一起去 我就說這店的人怎麼服務這麼差 這麼安靜
我媽反而說她覺得服務還可以 因為不喜歡話很多的銷售人員
隨著年紀增長 我漸漸了解我媽的意思 服務好壞和熱誠層度不能以安靜/聒噪層度來衡量

買完鞋子後我和Ian還有Brian去LV 因為Brian同學要買個Keepall
一進店裡我馬上就注意到店裡服務員多好多生面孔 而且找東西的時候感覺他們很慌
之後試包包的時候明明我們已經有人服務了 有個大鬍子白人就忽然跑過來超熱情的和我們說
"EACH ONE OF YOU SHOULD GET ONE, YEAH, EACH ONE OF YOU"
(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買一個)
他很怪 我猜他大概以為我們英文不好所以講的很大聲 而且講的很慢 加上誇張的肢體語言
讓我很想請他滾開 而且這句話很脫線 他憑什麼告訴我們說我們應該買什麼?!
我沒理他 可是Brian同學就很酷 就和他說 "How can we get one for each of us if you only have 2 of this bag?"
(我們怎麼買三個當你只有兩個這個包)
那個人就尷尬飄掉 因為我們的服務員才剛和我們說他們這家店keepall 45只剩兩個

之後結完帳後我和我們的服務員說我要一個盒子 因為我之前買我的包時他沒有給我
他就給我了 阿勒 那個白人又飄回來了 然後給我lecture說"我們的盒子一般只給有人送禮物時 因為環保 blah blah blah"
給我一堆BS 一開始我不懂他跟我講這個幹麻 因為我都拿到盒子了
可是等到他越講越開心有點大聲後我就有點火大了 反眼瞪服務我們的店員 他就用一付不好意思的樣子低頭
走出店後我想了想那個怪咖 真的有點火大
身為奢侈品品牌 LV真的要好好弄好員工監督 隨便亂給客人建議還在客人面前囂張演講 真的很沒品

相對比起來 Gucci的銷售人員只安安靜靜的在你旁邊站著
一伸手他就會把鞋扒給你 和他說請多給我一雙鞋子內墊備用 他只點頭說"As you wish"
不會和我說什麼 公司環保 Gucci希望 ... blah blah blah 等廢話
我只要知道你給或不給 你不給也沒關係(因為那東西的價值真的很低) 我只是會覺得這個品牌很cheap而已

經過這一天我個人的比較 Gucci的服務真是大勝LV呀
也認真體會到 好的銷售人員是要實在體貼加上話少點 油腔滑調真的很low

後來要感謝Brian 因為手上拿LV和Gucci超大Logo的提袋真的很高調 (我覺得這樣走在路上滿怪的)
因為反正他要拿他LV的袋子我就把我的東西也給他拿 這樣只要一個人犧牲就好了
後來就造就了下面的畫面 他兩手都拿著LV和Gucci 哈哈哈哈 超高調 路人們一定會覺得這是個怪人
之後他居然提他的LV袋子在rush hour一路坐公車回家 很high


下面就是那個LV盒子 我覺得普通而已耶 並沒有質感特別好的感覺
放放雜物是還不錯


不過這天想買的都買到了 要拿的東西也拿到了
開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