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了Lady Gaga的"Paparazzi"MV 真的不敢相信尺度這麼過的影片居然大家也接受了
先給大家看MV在說唄


老實講我不是很清楚MV要傳達的訊息是什麼 Paparazzi原本是義大利文意思就是狗仔隊
然後MV裡充斥著性暗示 暴力 和死亡 所以我只能說現在的MV真的口味很重
不過義大利裔的Lady Gaga也把影片一開始的特殊義大利奢華給襯托的很好
因為義大利奢華形象和美式 法式 還有英式的不太一樣
而且裡面不免俗還有他最喜歡的米老鼠太陽眼鏡 緊身衣還有墊肩 (天呀 這什麼造型呀)

不過~~~ 我其實很早就聽過Lady Gaga的歌了 一聽到其實是有點驚訝的
因為其實說真的 真的還不難聽 他的歌很多部分一開始很另類 可是其實很主流卻又有特色
這就逐漸造就他自己的風格

如果以為他是偶像歌手那就大錯特錯了
23歲的Lady Gaga本名叫做 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義大利裔美國人
公司也故意用他的血統 來營造好像有點歐系的形象
超讓我意外的是Lady Gaga有著雄厚的傳統音樂底子 小時後唸過Juilliard 音樂學院(很猛)
而且大學也是主修音樂理論 可是後來卻墮落吸毒又去做burlesque show(我不會形容這個 反正就是高級古典脫衣秀)
這樣的背景已經夠對比了 可是她居然還是個有名的作曲家
她幫大名鼎鼎的Fergie (from Black eyed peas), Pussycat Dolls, 還有Britney Spears等寫過曲 (不過形象都類似)
算是百分百的創作藝人

所以這真的就很猛 因為在華人音樂界 創作藝人同常都很脫俗 走清新風格路線
她卻逆其道而行走主流路線 而且還大玩性暗示
不過這算是讓她劈荊鏟土開了條自己的道路 算是北美流行樂的猛藥

哈哈 講到猛藥 我最近常聽Kylie Minogue的歌 裡面這首Nu-di-ty的歌真的很紅
上網看到她巡迴歐洲表演真的是看傻了我 真是為難這些dancers 要穿這麼奇怪的表演服還要跳這怪舞
這個舞真的是有很多怪動作 看的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過Kylie Minogue本來就是一直走性感路線
已經這麼多年了每次演唱表演都還是能找到爆點 算她利害




我真的擔心年輕人真的會被現在的流行文化給扭曲
希望提醒大家 這,真的只是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