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篇的脫肛文章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大概分享了人生最大的丟臉經驗了吧
哈哈哈 可是我今天要再挑戰巔峰

大家都知道我剪了個新髮型 我自稱男bob頭 這新髮型在我公司的評價超好
就很怪 大概很合外國人的口味 大家就說這髮型適合我呀什麼的

在教會 親愛的譚家人一直虧我的髮型像張芸京(我一度不知道到底是誰)
for everyone's reference 張芸京是超級偶像冠軍 是個tomboy來著的
照片如下 (老天呀 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認還真的有點像 LOL)




所以我決定來談談我剪頭髮的經過
首先是在去Mika那邊剪的時候 (Mika是位曾經在韓國電視台做過髮型師的 恩 韓國人)
因為他剛來加拿大 英文超爛 而且臉超臭 長的又超醜 (根本就是花木蘭的真人版)
長的和花木蘭一膜一樣 推薦她給我的韓國乾媽還說她像ugly betty 更狠

花木蘭


ugly betty


可是我很喜歡她 她醜歸醜可是我覺得她超有性格的
店裡有兩個設計師只有他有自己的助理 她剪髮時超酷 和醫生開刀一樣
從頭到尾她眼睛只看我的頭 要換剪刀 吹風機 定型液的時候 她就把手一伸 助理就要馬上遞上去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牌的 而且她對她要剪的型很堅持
半年前她第一次看到我就說要幫我剪不平衡髮型 我就說我不要 她就對我擺臭臉 然後幫我修一修而已

一直到這次又要找她去剪 我就在做功課 想說要剪什麼髮型 就想剪男bob頭
於是到處找照片 超難找 有找到鄭元暢的髮型 可是他的髮型又不是exactly bob
結果在看Samsung廣告時看到金賢重的髮型時 才意外發現 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髮型

(所以正確答案公佈 我的髮型的來源是金賢重 ">_____<" )



在給不知道金賢重的人介紹一下 這個人現在很紅 因為演出韓版F4裡的類
他同時是韓國一個叫SS501團體裡的一員 也很紅
在亞洲有很多覺得他很帥的小妹妹 而偏偏我在N年前在blog裡中有稍微批評一下ss501
所以造成我現在有自打巴掌的感覺 (又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團體 也不覺得韓國流星花園是個好作品)

決定要不要帶金載重的照片去時讓我猶豫很久
後來想到上次去有個長相很路人的韓國女面前擺著李孝利的照片 我就決定豁出去了 想說他們應該不在乎
好啦 總之我就帶很多雜誌和print out拿去給Mika看
丟臉的時刻來了 ... 在韓國店拿出他們的明星照片說我要剪這頭 (真的覺得我身為加拿大台灣人的國格都沒了)
Mika本身是沒什麼反應 只是看了照片之後酷酷的和我說 "我上次不就是叫你剪不平衡的髮型嗎?"
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容 有種"我就說吧"的意味

anywayz 我本身是想在和Mika確定髮型後把所有照片和雜誌收起來
可是為了比照照片 他把照片大辣辣的攤放在前面的桌子上
這下好了 隔壁在坐按摩的韓國媽媽 後面在做指甲的韓國阿姨 經過時通通都會停下
然後盯著看照片 然後抬頭打量我 (這時候我的心情只想死 不過還好我那天去有特別打扮 因該看起來也不差)
我只是真的很驚訝 原來在韓國人眼中(不分老幼)通通都覺得他是帥哥代表

因為類似髮型的我還印了韓國歌手TaeGoon的照片去 結果根本沒人看


總之後來剪出來的髮型我很滿意 這樣就好了
唉~~ 只是想我有種拿金賢重的照片去和設計師說我要剪這樣 我就覺得我很丟臉
有種"請讓我和他長的一樣"的感覺

那個助理在幫我洗頭時問我說知不知道"流星花園" 我說知道呀
Mika後來也問我 有沒有看這片子 我說有 可是不是很喜歡 (一講就後悔 感覺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後來問他喜不喜歡 他居然給我露出小女生的表情說那是他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片子
唉天呀 ...

oh well,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金載重而且對ss501沒什麼好印象(誰知道他們現在會這麼紅)
可是我必須承認我真的覺得他這髮型很好看
我也很慶幸這種丟臉經歷只要發生一次就好了 因為以後去我都不用帶照片了

或是以後去帶張芸京的照片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