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像要和大家交代一下
我買了人生第一支日本手機啦 是富士通的F01-A
我買的是藍色那支

問我為什麼會選這支喔
基本上是因為手機合約到期 我本來考慮換Iphone 可是後來覺得我並沒有隨時都要上網的需要
加上滿街都是iphone 又加上月費很貴 所以drop it

但是要我用爛手機我又不願意 所以就把注意力轉到精緻作工的日系手機
在眾多日系手機中我又獨愛這支 不單單因為她好看 還有因為她防水
沒錯他真的防水



然後有五百多萬畫素像機 有指紋辨識器 有觸碰式螢幕 有動態感應
還真的滿好玩的 (我同事比我還興奮 >_<) 而且第一次用日系手機真的見識到日本人對機械設計的瘋狂
像是sim card的卡槽和micro記憶卡的卡槽 這種迷你小卡的槽以前用的歐系手機都是硬塞進去的
我這支居然還是彈性卡槽 小到不行的卡槽和卡片完全密合
電池外還有防水蓋 觸感也是好到不行 真的讓人讚嘆 日本人真的是瘋了

不過呢 日本人和德國人一樣 機械式設計都不錯 可是腦子不活(這樣講好mean 不過管他的)
指紋機其實除的上鎖解鎖外應該還要多設個滑鼠功能 (筆記都這樣了 我不懂為什麼手機沒有?)
次碰式螢幕拜託請24/7開啟好嗎?! 只有我擺平的時候才開啟是怎樣?
還有麻煩的電話簿輸入以及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怎麼把影片檔和PDF檔給放進去

真的笨死了 怎麼不讓我們直接把檔案放在卡片裡就好了 齁~~~~
這點真的還是Apple和Microsoft強一些

不過又說真的 手機用久了誰在乎這些多媒體功能呀(起碼我不會真的每天隨時用)
手機就是要好看 有質感 看時間方便 鬧鈴聲音大聲(這很重要)
喔對 這手機現在還幫我計算每天走多少路消耗多少熱量 很酷
而且瘋狂的日本人設計的真的滿準的 不是單純的搖晃計數器而已

剛發現這手機廣告滿多的 在日本應該賣的很好吧
希望在這不要撞機

木村拓哉代言 齁齁齁 大牌代言



然後是松山XXX代言



最後居然也講Enjoy~ 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