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康熙都改在youtube上看了 原因不光是省下載時間 而是因為影片下面的網友意見
很多他們節目上講的演藝圈八卦卻不提藝人名字 搞的我看的很不爽 因為我又不會猜
這時候網友們就會很貼心的在影片下提說節目裡說的其實是哪個哪個藝人 我頓時豁然開朗
或是看網友吵架其實也很爽 哈哈哈

今天看康熙這集"台語歌手史上最大挑戰" 請來張秀卿+王瑞娥+蔡閨唱R&B曲風的歌
真的還滿好笑的 可是其實就我知道的張秀卿和王瑞娥好像真的在台語世界真的是超紅的
而且也真的很會唱 只是比較諷刺的是節目請他們是來唱R&B 頓時變的很滑稽
很多橋段也是看他們出笑話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youtube影片下面的觀眾很多倒是罵翻了 說很不尊重台灣老牌藝人
其實想想節目設這主題看似好像開老藝人玩笑 其實卻給他們曝光的機會
大家到最後還是知道他們是會唱歌的 因為現在老藝人就算真的會唱 也沒什麼市場

而在這段影片中被網友罵慘的張智成 其實我也覺得他滿無辜的
因為他哪知道蔡閨是誰呀 只知道主持人一直開他玩笑 和他那段唱的真的很像唐老鴨的R&B
所以就真的以為蔡閨是節目請來鬧場的

不過我是真的不同意他說"流行歌跟人比較接近"
然後蔡康永要蔡閨唱蘋果花(日本演歌界超紅的歌 主唱是美空雲雀(吧?!))
整個就很犀利

所以呀 做人真的隨時都要謙虛 張智成會唱歌 張秀卿+王瑞娥+蔡閨也都會唱歌
老牌藝人唱歌是真的滿利害的 ... 可惜就是沒市場
哈哈哈哈

總之這集真的滿好笑的 大家想看完整的去youtub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