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部難看到飛掉的電影
齁~ 看完了真的很噢 覺得自己真是蠢到花時間看這爛電影
這電影叫龍舞

我當初會弄來看是因為有美國新加坡還有韓國合作
畫面處理感覺還不錯 看預告也不賴
結果...結果...結果整個不一樣

這電影畫面處理真的很好 配樂也真的很棒
看起來就像是超長的MV一樣

不過...這些東西在超過二十分鐘後就掩蓋不住劇本結構的缺陷和演員不會跳舞的事實

范文方本身聽說是跳舞科班出身的 可是從這電影裡面完全看不出來
因為到需要跳舞的部分 全部都是以"擺pose"然後以身體部位的close up來交代
弄得好像很藝術 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在跳什麼 稿的我超失望
我一直以為可以看到很多完整又專業的舞蹈 結果完全沒有

喔對 這電影是全英文對話 英文不好沒關係 可是裡面居然對話超少
喜怒哀樂等情緒因為語言關係先扣70%
比方說: 因阻礙而無奈產生的憤怒的台詞是 I am angry

然後我覺得編劇的邏輯有問題
這電影一直強調在男主角爸爸很在意教育 要男主角好好唸書要出人頭地
那為什麼男主角高中畢業想上大學時卻要他去工廠工作不讓他上大學??
還有 哪有跳舞學校只有教國標這一種舞的??!!
又還有 他們那個少林拳比試是怎樣 跟選美一樣表演一下就好了嗎??!!
沒有互毆也沒有流血 而且我都不知道少林拳是買片DVD就可以學會的 
然後電影最後的那支舞 齁~~~~ 有看跟沒看一樣

總之就是爛

眞搞不懂這種爛電影居然可以集到這麼多資金和贊助廠商
還大老遠把這韓國男主角送到新加坡去拍戲 我猜想一定還有舞蹈訓練
有沒有這需要呀?!

po這篇完完全全是要警告大家 千~~~~~~~萬不要下載來看

千萬不要被預告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