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處都很流行電子舞曲 稿的我ipod裡面現在灌進去的新歌全部都是電音
我附近的同事聽到都還以為我很喜歡club music勒

我是滿喜歡舞曲的 可是有的時候長時間聽真的是會...很頭痛
尤其是現在流行的舞曲都是惱人舞曲 就是同一個beat會一直重複 然後副歌的部分會很多音軌重疊在一起
然後不停重複不停重複 很可怕 不過偶爾聽聽還是不錯
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這些電子舞曲的MV都稿的很retro卻又futuristic 弄得很復古又很未來 很有趣
誰會想到hip hop音樂的流行結束後接著的會是電子舞曲
將來的創作藝人應該要多想想怎麼編些電音曲 然後做個外星人造型 這樣一定紅啦

首先是新出專輯的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黑灰階的MV配上幾何背景 復古未來風格
這首歌非~常catchy

然後是步姊的SM閃亮latex緊身衣 這個MV有點太超過了

Big Bang現在大部分的歌都是電子舞曲 這首是Number One 是英文歌來著的

最後是家喻戶曉 耳熟能詳的Lady gaga
大家應該已經常聽到快要吐了吧 那個beat會一直在你耳中繞呀繞呀繞呀繞呀繞呀X1000000


為了整理這些VIDEO我的腦子已經快要爆了
其實本來還要加首倖田來未的Taboo可是youtube找不到
你們有空自己去聽吧
">____<"

大家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