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Mr. Children 2007的演唱會 看了之後非常感動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是大學時和Allen借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日劇來看
那日劇裡面用了大概有三十首小孩先生的歌做插曲 印象就很深刻
所以後來陸陸續續下載了他們所有的專輯聽遍裡面上百首歌
真的非常喜歡他們的曲風和歌詞 通常都崇尚希望 夢想 和恢復
今天看著他們這場2007年名叫Home - in the field的演唱會 滿場十五萬人的觀眾
裡面有剛下課的青少年 下班的社會青年 還有帶著孩子一起來看演唱會的媽媽
Mr. Children出道了十五年 他們的音樂陪伴著這麼多人度過我們成長的每個重要階段
或許很多人都忘了夢想是什麼 生活中充滿了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彷彿希望與夢想已經和青春一樣走了很遠

回過頭看他們演唱會 在電腦螢幕前的我和現場的十五萬人一樣感動
他們的音樂讓學生 上班族 和主婦們 都可以忘卻自己的平凡和生活的苦悶
然後回過頭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和幸福 小孩先生的歌真的簡單卻有穿透力
非常想加入台下觀眾一起合唱 然後一起體會和其他人一樣的感動

口笛



彩り - 有字幕 很激勵人心的歌詞



旅立ちの唄



星になれたら - 比較開心的一首歌




印記 - 十四歲的媽媽主題曲 有中文字幕 很貼心



他們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百聽不厭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 深怕他們會忽然消失日本歌壇
結果沒想到紅的勒 2007年的Home專輯還是全日本最銷售專輯
真的是非常不錯 推薦給大家

耶~ 我想下載這演唱會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大家有載點或是BT種子的請把這資訊給我一下吧
感激不盡


順便po一下我最近也滿喜歡的一個團的歌
這個兩人團體叫Superfly 女主唱很有實力 曲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聽起來很舒服 讓我回想起以前的"美夢成真"

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請skip前面兩分鐘的interview 後面就是他演唱 現場很棒



Last Love Song - 很好聽的情歌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