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部相當有趣的電影 叫搖滾雙面人
會下載來看的動機就是男主角"松山健一" 我非常欣賞他
一方面是因為以前在台灣我是住在"松山區" 另一方面是他真的戲路很廣(又很怪)
明明五官端正的一個人 偏偏演很多很詼諧的戲劇 極度醜化自己 真的很酷
在日本戲劇界 他們稱他為變身派演員 就是每次一投入一部新作品 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表情出現
不選腳色地完全詮釋 算是新一代少見的實力演員 利害的是他入圍最新的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他是唯一年紀小於30歲的 其他入圍者都是提眞一那種演了一輩子戲的人
而且靠的也是這部戲
題外話講一下這屆日本奧斯卡的大贏家"送行者"
日本奧斯卡贏了十三項 還贏了藍絲帶獎等等
最猛的是前鎮子贏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獎 很有看頭的片子






回到主題
這部主題在圍繞在重金屬樂團的電影 主要是說一個從鄉下到東京唸書的學生
腦子裡充滿了浪漫 理想 和對愛情的憧憬 整天夢想著成為一個可以帶給別人夢想的音樂人
唱的寫的都是些浪漫新鬆的民歌ballads 莫名其妙的機會下居然變成重金屬樂團的主唱
在恐怖女社長的欺壓下 他過著兩面的生活 一個是頂著蘑菇頭的難聽民歌歌手 一個是搖滾界的皇帝
裡面有超多無哩頭的橋段 笑到我都快昏倒了
尤其是女社長沒事會拿煙頭亂燙人然後用重低音大罵 "Fuck!!!" (超難想像是氣質女星松雪泰子演的)

我覺得松山健一真的很厲害 可以醜也可以帥 可以嚴肅也可以搞笑
難怪日本媒體說他會變身

列一下他的變身紀錄
死亡筆記裡面的L


SexyVoice&Robo裡面的白痴Robo
這部日劇我以前好像也介紹過 是部很有社會學意義的喜劇
編劇很厲害 可是收視率也真的很濫 唉~~!!


NaNa第一集裡面的阿眞


這一季日劇守財奴裡面的主角守財奴(很繞的一句話)
是個極度灰暗的日劇 看起來很不舒服
原作是漫畫 我也順便下載來看 挖賽 結果是我這輩子看過算是畫的最醜的漫畫
Q版圖案配厚黑學內容已經夠怪了 結果漫畫畫的一點細節都沒有
完全沒有背景 我覺得小叮噹裡面的細節都比他多 不懂怎麼會被改編成日劇


不過不要看他刻意醜化自己
他以前可是模特兒出道的演員 特別營造的話還是可以很帥的
怎麼可以有藝人形象這麼彈性 這種藝人將來一定會紅










最後是電影預告 大家有機會也下載來看啦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