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是個奇妙的東西 大家都會把私生活的某一面放上來讓大家閱讀
目的不一 有些人是想以日記的模式紀錄下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有些人則是希望吸引注意力 增加人氣

我是屬於前者 但是我非常不介意成為後者 哈哈哈哈

我是在想既然要做blog 就一定要有pro等級的水準
所以就去無名部落格首頁參考高手們的作品
意外發現那些幾百萬人氣的blog 圖文並茂 而且都有出版商要出版他們的文章
奇怪的是 話題通常不外乎旅遊實記 設計藝術與兩性關係
(之前和我爸說叫他和出版社講說我不介意出版我的blog 結果被白一眼 >___<)

不過大家看看我blog的格式就知道我是吸引不了多少人氣的
看看右邊混亂的排列種類 我的文章也都不是非常按規矩的歸類
真的是和我的房間一樣 滿混亂的

oh well, 反正也就這樣 我也不期待變成無名部落格大文豪
可是我倒希望來看我blog的人 可以得到一些實用的資訊 或是可以被鼓勵到

現代的成年人真的太欠罵了 很多時候明明知道自己做一些事情不對
知道自己不該墮落下去 不該頹廢懶散不前進 但卻讓自己維持現狀
其他朋友看到了通常也懶的去介入你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blog將來可以用來罵自己 勉勵自己 同時鼓勵別人
雖然我沒有豐富的旅遊經驗 也不是藝術專業 更沒有處理兩性問題的能力
但是我充滿好奇心而且喜歡挑戰

我聯想到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 我們老師會把我們的週記整理好然後寄給國語日報
然後大家都會很興奮期待自己的週記會被刊登到國語日報上
可能很少人像我們班這麼有"制度"地投稿 所以每期我們班幾乎都會有幾個人被刊登上
很多版面都超大 然後被刊登的那幾個同學都會囂張的好幾天

現在部落格就讓我有同樣感覺 被選上首頁就像是被國語日報刊登一樣(雖然首頁的文章有的很爛)
不過在怎麼說都是種肯定 起碼有人願意花時間去閱讀你生活中的鳥事

我不是很清楚我要說什麼
或許是 謝謝這十二萬六千兩百三十個來我部落格的人吧
感謝你們可以維持我這個不是太有人氣的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