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台灣朋友們的網路相簿中
逐漸發現團體照當中最會吸引我的女性就是團體裡最年輕的
倒也不是說我朋友長的不好看 剛好相反 我朋友們身材長相都比那個我不認識的美眉好
難道我也中所謂的喜歡小女生的魔咒??!!

後來我仔細研究發現 真的 什麼年紀要有什麼樣子
原來那張團體照裡所有女生都是開心裝俏皮可愛的笑 然後比個陽光的Victory手勢
這些已經過middle of twenties的小姐們 化的妝還是粉嫩的妝
耳環飾品還是用可愛但低質感的朔膠料製品
衣服還是點點迷你裙配多層次什麼日系風格
看起來真的很怪 站在一個真正teenager旁邊 整個就是輸到爆
明明是同樣的衣服和配件 就是差很多

可是我看我很多已經走有點熟女路線的朋友
包括網友:Faye小姐 Elisa小姐 和在台灣的Irene
他們穿衣服都滿有自己風格 成熟風格反而襯托出魅力

又然後 我就想說 有時打扮很年輕的我 會不會也讓別人有很噁心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 在快要邁進middle of twenties的我
與其以後讓人唾棄是個老青年 還不如提早轉型做個小熟男
所以以後穿衣服我會深思熟慮的 在考慮稍微留點鬍子然後把頭髮留長
我也要做個有魅力的人
怪了 我跟我媽說我要做個小熟男 我媽居然大笑 是怎樣

一想到年紀不算大 成熟又有魅力的形象 我第一個就是聯想到韓國演員丹尼爾

或是同樣也是model變演員的丹尼斯 反正長的都是一個樣
還是只有我覺得他們長的像?? (照片很應景)



女明星熟女代表一定要選李孝利
都已經30歲了還是這麼有魅力




今年的MKMF的頒獎典禮 明星青一色都穿黑色禮服配皮草
李孝利大姐逆向操作 走華麗龐克風 超有魅力


居然讓我在國際在線找到熟男熟女最佳代表的兩人之前為雜誌合照的一組照片
嘿嘿 眞巧



所以說穿了也就是說 我們不但要依照自己個性喜好穿衣服
有時候也要看看自己年紀 就像要依照身材選不同衣服一樣
畢竟我們年紀大了 可愛不是我們的tone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