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工作的時候想買Tee 所以就在網路上到處晃晃
在韓國網站看到很多韓國藝人都穿的品牌B@NC就覺得還不錯
圖案主要是以樂高玩具為主題的圖案 顏色很鮮豔 看起來滿輕鬆舒服的
重點是 這個牌子真的很多藝人穿






Super Junior + Wonder Girl


神話


李孝利 + 蔡研


2PM 還是 2AM 還是2FM 反正我搞不清楚那個團體叫什麼名


MC夢 + 東方神起


不知道是誰 + 演韓國F4的其中一個


飛向天空 + 韓國民歌天王X時京 (忘了他姓什麼)


之前被我罵 後來搞的我被他們歌迷罵的SS501


衝著這麼多明星站台 加上東西本身不難看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兩件
今天拿到的包裹 韓國Auction網站的包裝真的不是普通的招搖
居然還是鋁箔面的包裹 看起來有像巨型的面膜包裝



包裝滿精緻的




連隔層的紙都有印花 ... 還滿用心的


試穿試穿 挖勒 亞洲的tee真的比我們這的板都要窄



其實我對這種潮流品牌沒什麼了解
我相信他也沒什麼歷史 反正就是流行唄
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反正大家以後看到路上有人穿這種圖案的tee或hoodies就知道出處是哪裡了

有另外一個以小叮噹背面跑做品牌基本設計圖案的Colonize 也是個最近很紅的牌子


其實這個圖案設計加拿大的潮流品牌Wrongworks早就發表過了
而講到wrongworks我們溫哥華人可要驕傲了
因為是我們本地的香港設計師設計和創造的品牌 他還是Emily Carr藝術學院畢業的
真的非常local 哈哈 以前第一次讀到有關他的報導 我內心還在笑
想說區區個香港移民想要在這裡搞設計 怎麼可能成功
挖勒 沒想到真的滿成功的 設計被抄的一踏糊塗 (Zara也有抄過)
下面是Wrongworks的原版設計 他其他設計也滿棒的
Robson上的El Kartel有賣他的東西 喜歡潮流路線的人 可以去捧場一下





我最近發現我好像真的沒有在逛街了... 反而都在網路上買東西
網路上真的什麼都買的到 而且選擇超多的  真是方便
唉~~~ 看來我真的成為了一個道地的宅男了
要買幾個模型放在桌子旁的音響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