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有一年沒有見面的大學同學Nikita, Melody和Jon一起聚聚吃飯
在決定吃飯地點時花了很多很多時間 因為我住Surrey Nikita住Richmond Melody住Maple Redge Jon住西溫
簡直是住在溫哥華的四個不同角落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在大家的中心點 Coquitlam吃飯
餐廳是選在慶祝Nikita畢業的House of Tofu
我實在是佩服Nikita 有小韓國之稱的Coquitlam有著大大小小上百家的韓國店
他獨愛這家小是不小 車位卻只有十個不到的餐廳 而且他家Menu只有一面
東點西點反正和豆腐鍋離不開關係就是了 很酷



這家比較有特色的就是他的鍋巴
他們的飯都是用傳統鐵鍋煮成 我實在很佩服 用這種爛鍋子可以煮出這麼漂亮的飯
兩鍋飯送上來後 他會幫我們裝到不鏽鋼鐵碗裡 然後我們就可以把香濃的麥茶倒入鍋內
當茶汁充分清泡入鍋巴後 就可以用杓子輕輕把鍋巴刮下食用
老實講 這鍋巴真的還滿好吃的 可是又老實講 我們點這麼多菜 誰的胃還有空去裝茶泡鍋巴呀 哈哈
看上面照片就知道 通常這種麻煩事情都是Nikita在做
(下圖 正在清泡中的鍋巴)


今天是我們兩個大鋼牙難得相認的日子
我們當初還一起找醫生要一起矯正 可是後來因為我們的目標不同
所以找的醫生也都不一樣
天呀 光看這照片就真的覺得很嚇人



後來去逛Mall 發現到溫哥華經濟好像真的有在不景氣 馬路上一~~~大堆車子
可是一進mall後 到處都空空的 結帳區也只有Walmart有人在排隊 慘

晃完mall後我們來到一家同樣在North Rd.上的韓國茶店
多虧Nikita有交過韓國男友 我們才知道這些經過一輩子也不會進來地方
我真的超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文章上面的前兩張照片也是這店裡照的
店內空間很大 座位卻不多 而且大部分的座位都是大沙發 很舒服
店的正中央擺著一個鋼琴 喜歡彈又愛現的人就可以去露一手
牆上佈滿著插畫 還有個漂亮的聖誕樹裝飾 nice~~~~~



我和美樂蒂 這兩天為了要消炎 整天躺在床上吃藥喝水 感覺臉都腫了一圈 >____<"
美樂蒂在香港匯豐銀行找到一份商業執行官?!(Financial executive)的職位 很不錯
我就和他說 現在這種局勢 他還能找到這麼好的職位 真的很厲害 非常恭喜他
等到我MBA畢業後 就靠他啦!!!



大家合照 我是用定時照的 本來算好位置 讓聖誕樹也可以入鏡
沒想到殺出了個Nikita 不但檔到樹 自己還亂動 讓自己變糊了



接下來是食物介紹
下面是Nikita點的冰 我忘了叫什麼 總之裡面東西很豐富 擺的很漂亮 還放在量杯裡
不過不是很好吃 裡面亂七八糟東西放太多了 只有那個抹茶冰的部分還不錯
總之謝謝Nikita點這個讓我們試吃和照相 哈哈哈



接下來其他人點的都是茶葉類 因為他真的還有滿多種可以選的
桌上會有個煞風景的Mcdonald's的杯子是我在那邊拿的熱水 倒掉太可惜
所以就一起拿進店來了 >____<" 很遜



Melody點的是Baby Green Tea 泡出來像是用已經泡過十幾次的茶葉泡的
整個茶根本就和白水沒什麼兩樣 只有淡X10的綠茶味
你要閉上眼睛 用心體會 才能洞悉小寶貝綠茶(baby green tea)的深度
雖然是這樣 我一喝還是馬上就大叫 "挖勒 你這比我的尿還淡"
Nikita 一聽 馬上就說"Carlos 你這樣很健康耶 尿顏色這麼淡喔?!"
反正我們聊天的檔次也就差不多那個層級

下面是我點的水果茶 結果和我想像中很甜很fruity 的果茶差很多
不過比起美樂蒂女士的小寶貝綠茶 我的大概好喝了有個五六萬倍吧
我們後來還refill熱水 你可以想想 功力要多深的人才能喝出味道 >_____<"



這家店內還有很多的遊戲可以玩 其中有很多怪裡怪氣的遊戲
向這個遊戲就是你要在這桶子裡插滿竿子 然後倒一杯猴子進去
猴子的尾巴就會掛在竿子上 之後我們要輪流丟骰子 然後看說要抽哪根竿子
到最後看猴子在誰手中掉最多 誰就輸了
哈哈 看美樂蒂的表情 大家還以為這真的是多有趣的遊戲勒



和老朋友聚在一起很開心 大家聊經濟 聊找工作 聊學校
我真的覺得在未來 大家都是大有才幹的人 一定在社會上都會有所作為
Nikita和美樂蒂雖然都是女生 但是他們的機動力十足 也很喜歡工作
小小Jon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幼兒 他可是我們學校的資優生 Coop聽說也是在不錯的公司工作
將來也是前途無量啦 大家聚在一起 回憶過去又同時計畫未來
這時看著窗外漂亮的雪景 一方面擔心等一下回家的交通 一方面慶幸自己身邊一直有這群一起成長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