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上在上班的時候忽然收到CEO的corporate電郵 主題是"Event in India"
我馬上就說"I wanna go!!! Send me there please momo"
我們主管Momo就說 請你看一下信件內容好嗎?
Ed聽到還在那邊笑說 因該把Carlos送過去的
我一看到主題還以為我們公司要在印度辦什麼活動勒 結果卻沒想到是恐怖份子襲擊
因為那晚打了幾通上級交代的小電話(超大的上級交代我做超~小的事情 >__<" 怪~)
所以miss掉momo和其他同事聊這則新聞 只好又去CNN看發生什麼事

老實講看了真的滿難過的 少少10個攜帶武器的人 居然在短短60小時內殺了最少195人 傷了295人
他們目的不在向政府發表什麼意見 沒有預警 沒有宣示 而且是在繁忙的火車站 高級hotel這種地方掃射抓人質
死傷當中超多外籍人士 很多是在印度工作的 (我們公司在Mumbai也有office)
上面照片都是死者家屬看到家人屍體時照的 真的很可憐

這10個人雖然在事發60小時後被槍斃 卻帶給印度永久恐怖的創傷
我知道這事件背後一定又含有五十 一百年國家宗教等等複雜的政治因素和仇恨
但還是希望這種事情以後不要在發生了 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