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大家可能都忘了我以前在TheFaceShop工作過八個月
自從上次和大家去做腳底按摩後都沒有和大家出來了
今天大家難得又聚在一起吃飯喝茶聊天 超棒的
大家都很熟悉對方講話的tempo 很有默契
雖然很久沒見卻還是聊的很開心

Jessie居然帶我們到一家養老院去吃日本curry
誰會想到 超~~~~~~好吃的
重點是院長被的很用心 有超大塊的豬排 配上很有份量的莎拉(dressing超好吃) 還有半顆白煮蛋
清淡爽口 吃的真的很舒服 感覺的出來配菜的用心



可樂餅 這個也是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
炸出來超新鮮 非常棒


這個叫炸香蕉聖代
炸的香脆的外皮 內裡是香軟的香蕉果肉
配上清淡的香草ice cream和沒有很甜的草莓醬
只能說 真的很合我胃口 真的很羨幕這家養老院的老人們


我和我的韓國乾媽 Jin


Jin真的很好笑 每次照相我都不知道他表情裡的情緒是什麼 是輕鬆還是嚴肅


花枝招展的各位和這家環境"安祥"的餐廳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Jessie 你真的好白


後來去隔壁茶店點的冰 齁齁齁 很大份 不賴


有人很想戴眼鏡 哈哈哈 看起來非常專業
現在一表人才的Jessie被爆料說以前打扮的根本就是個太妹
笑死我了 哈哈


有人就是喜歡照這種couple照


我和Tiffany也來一張


這天出去雖然也沒做什麼 一直在吃
可是非常開心 真的感覺很幸運以前可以和這群少根經的女生們同事
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完整照片在這裡

看看一年多前一起工作的合照 大家現在好像更像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