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週忙到炸開 有兩堂課要結束了 所以term paper和presentations都要準備
presentation是還好 可是research paper真的就麻煩了 因為要找書找quotes然後整理在寫
雖然有人說不用這麼麻煩 可是我覺得既然要寫 就還是要拿以前SFU的標準來寫 不能丟SFU的臉

偏偏這個時候工作又有點變化 像是我昨天一直計畫明天要請假這樣加上我後天固定休假日 就有兩天可以好好寫報告
卻沒想到明天有培訓 所以不能請假 等於我明天去公司要上十個小時的課 (有關美國和我們公司的智慧產財權法律和規則)
回家還要讀找回來的書準備寫報告 >___________<"

這週過的很衝 每天只睡3~5小時 不在家時間每天破15小時
Emilie就和我說 "早上上課你在 下午到晚上你在上班 晚上凌晨我都累死要去睡覺了 你都還沒睡"
(在msn上我總是最晚下線的 大家都可以早點開始寫功課 >____<")
所以我要比別人早起 (因為住的遠) 生活比別人累 (因為除了上課我還要工作)
睡的還比別人少 (因為下班回家還要準備作業 ps: 我還是班長 會有鳥事要做)
最後三天因為下完課我要直接去上班 所以沒時間吃午飯
Emilie就忽然很認真的和我說 "你真的要吃飯和睡覺 不然這樣我真的覺得你會死掉"
我真的很餓很想吃飯 我真的很累超想睡覺 但是有太多事情要做 停不下來
忙的真的很扯 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 不過我的schedule顯示這週結束就好啦 只要撐過去就好了

我今天上班滿不爽的 我滿心期待的公司聖誕節party 今年公司宣佈正式取消 改吃什麼精美午餐代替
真的很想砍人 聖誕節耶~~~ 我們公司這麼大 每年都在Pan Pacific Hotel辦的 今年居然給我取消?!
上班的時候我和同事們就在討論原因 唉~ 可是不管怎樣 公司決定要開始省錢 誰也不能改變
>___________<" 想到還是很不爽 公司明明還是超有錢的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所以現在我聖誕節超悽涼的 我想今年的12月我應該會很閒吧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12月的三節 我看我還是乖乖都去上班去賺錢好了 在溫哥華生活花錢和喝水一樣

我是一個有生活壓力和課業壓力的24歲社會新鮮人 真的很想大叫 "I GOT NO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