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日子通常是計畫在未來 然後看schedule的時候只會注意這兩天要做的事情
只是這兩天實在太忙了 check了一下schedule發現老天爺呀 排的也太滿了吧 看看上面我的calendar的screenshot 快炸掉了
這讓我想到James之前和我說自己住一個大房子很爽齁 我想了想覺得也還好 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發現 挖勒 我一天呆在家的時間差不多是10個小時 沒錯 這還包括睡覺時間
早知道這樣我就在外面租個房間就好了 然後把我家給租掉 (講講而已 講講而已)

昨天晚上熬夜把第十篇要交給老師的Journal entry也給交了 想說今天早上睡個懶覺
結果沒想到一大早我哥就把我叫起來 問我能不能幫Jeanie(他女朋友)搬沙發 說搬完之後請我吃飯
請我吃飯這點非常吸引我 哈哈 所以就去搬了
結果第一次見到Jeanie的媽媽 很妙 吃完飯後直接去工作 噹噹噹 十個小時就過了
工作內容包括 和同事打屁 和上司打屁 打超多電話給會員快瘋了
之後review了一些被suspend的會員的申請 電腦當機 給IT部門寫email 回答新進員工的問題
填寫10月份員工自我審評報告 等等

回到家後忽然想到好像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應該給大家update一下
時間reminds到兩週前 我邀我MBA班上的buddies來我家唱歌 不知道是誰說要喝酒(好像是Emilie?!)
所以我就當真去買酒 加上他們自己帶的酒 擺滿了整桌 可是大家都沒怎麼喝 因為都要開車回家
我也沒逼大家喝(知道大家要開車) 到最後只好自己喝自己的悶酒 隔天一早還很失落爬起床寫功課(很怪!!)
不過和大家唱歌聊天滿開心的就是了




之後去Richmond慶祝Jeanie生日
去時代訪就一定要去拜訪傑西大大 我們每次去都是去鬧的

狂試穿店內的爛東西 連假髮都不放過
之後去唱歌 沒錯 唱歌

隔幾天後和好同學們去吃好吃的小肥羊麻辣火鍋

吃完火鍋後 我們去唱歌
沒錯 又去唱歌 哈哈哈

中間還穿插和久違的吃飯咖吃壹餐廳

很開心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後來發現這幾件出去玩的順序好像有點搞錯 哈哈哈哈 管他的
反正做的事情不外乎吃東西和唱歌 做的事情真的滿重複的
不過和朋友在一起做些閒事建立感情真的不賴

要看完整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