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忽然突發奇想
覺得每天抓頭髮 想要穿什麼配什麼 有沒有下雨 可不可以拿LV 真的好累
所以決定一週的時間低調點

主日去教會的時候大家都嚇一跳 Iris問我是不是要去登山
去上班的時候 前任主管居然沒認出我來 因為我穿oversize hoodie 戴帽子配眼鏡
週三去和在做理財的朋友見面 他問我是要去上學嗎 我說要去上班 他也嚇一跳
問說"你們上班可以穿這樣喔?!"

有時候我覺得我腦子裡的東西太物質 態度有點太虛榮的時候會想來調整一下
從裡到外都以簡單舒服為主 有種修行的感覺 結果效果不錯 生活過的很舒服
自己照鏡子也會覺得 其實也沒這麼可怕

一週的時間結束後外表我又會回復正常 但是態度會變的踏實
能簡單的事情我會keep簡單 不用過度去想的事情 我不會多去想

低調一週間 還剩下兩天 這是要提醒自己生活是要自己過 工作是自己的責任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實在

有這麼一段時間可以提醒自己讓自己沉澱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