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同學Emilie還有James去看電影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們要看什麼片子 根本沒在follow現在院線片有什麼
反正就讓很長看電影的Emilie他們決定
最後決定了看Steven Spielberg做製片的Eagle Eye

所以基本上在入電影院之前 我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也不知道電影是演什麼
想想其實我大概有一兩年沒有進電影院了 因為現在下載實在是太方便了
結果影片一播放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怎麼畫質這麼糟糕?!"
電影雖然是用投影的 可是在現在數位高解析度的時代 電影院起碼應該換個HD的投影機吧

撇開畫直不說 這電影真的還滿棒的
從頭到尾都很刺激 一點冷場都沒有 而且掀起我們現在人的恐懼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 到處都是手機 到處都是看板 資訊變的隨手可得
而我們不知不覺留露很多資訊 而全都under surveillance
光看我們的信用卡帳單就可以知道我們在哪裡花了什麼錢 平常都會在哪裡消費 喜歡什麼東西等等
想想其實滿可怕的
電影就是利用這一點現代人的恐懼來建造出電影的結構
雖然最後有點扯 可是其實整體上還算合理 爆破和action的部分都非常棒
劇情又不像"藍波"系列這麼腦殘 算是很有內涵引人省思 所以不賴 建議大家去看

這電影已經出來很久了 所以...我覺得快下片了吧 哈哈

下面是電影的trailer enjo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