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酷的urbanmade小姐那邊的blog發現了這個心理測驗 感覺滿好玩的 和大家分享
我總是覺得閱讀心理測驗結果都會有種對號入座的感覺 所以永遠都覺得準
不管怎樣 我覺得藉由第三者來分析自己滿有趣的




我是藍18 樂觀型

【Me原色組合】自覺黃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藍色
【樂觀型】
完全沒有危機意識,總是樂觀過頭的人。
相信自己的直覺且非常樂觀的人,對接觸到的人事物都保持樂觀的態度。因為依靠直覺有時會失去理性判斷,對於即將面臨的危機毫無意識,若是有人好心的提醒,甚至會被他潑冷水。

【樂觀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黃 色:平 衡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藍 色:純 粹

【樂觀型的外顯行為】
小心謹慎,有時顧忌過多,而缺乏冒險精神。容易受旁人影響,尤其是親近且信任的人。當自己有主見時,旁人的意見會帶來困擾;當自己沒有主見時,特別容易受人牽動,陷入反覆思考、躊躇不前的狀況。
重視身體和心理的健康。多半是注重飲食、養生和均衡營養的人,也期望所有在身邊的人都很健康,會為了某種食物對人體健康有好處而大力鼓吹朋友一起吃,認為必須有健康的身體和心理,才有實現自己理想的本錢。

【樂觀型的潛意識】
很容易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且容易溝通。是好的聽眾,不管是非對錯,絕對第一優先站在朋友那一邊打抱不平,伸張正義。
重視第一眼的感覺,也相信「相由心生」的理論。第六感通常都很靈驗,這使他們常常依循感覺行事,依靠直覺。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樂觀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點這進入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