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的文章分類真的很機車 浪費了我差不多五分鐘才想要放在哪個category裡
最後是放在 心情 > 男女 > 心情小語 什麼鬼呀 還小語勒

最近心情滿低落的 因為很多很多事情 與其分很多不同文章寫 我決定一次出清
首先是我最近發現being單身是一種罪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明明我身邊還有超多人是單身的 為什麼大家都不好奇他們為什麼還是單身 就只問我?!
先是很多同事在問 我反問為什麼他們這麼好奇 他們很客氣地說因為覺得我人很好又懂得享受生活會穿衣服
生活環境感覺又很優渥 覺得要追誰都可以追的到 但是我就一定會有喜歡的人嗎??!!
今天更妙 我媽朋友打電話來找我媽 順便和我聊一下(I know 和阿姨搭話感覺很妙)
第一個問題就是"有女朋友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阿姨們超愛問的
我就一號回答"沒有呀 有好對象請阿姨介紹一下" 這麼多阿姨只會問也沒有真的幫我介紹的

每次大家問我就很想反問 你的婚姻幸福嗎? 你和你男/女朋友相處愉快嗎?
可能是我每次看我身邊一些朋友的交友關係覺得真的是互相折磨 為在一起而在一起
所以現階段我真的不相信交往關係
大家都是朋友 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的生活和心思重心建立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樣多危險?
還不如等到真的適合的對象 又是適合的環境 在穩定的基礎上我才可能會考慮跨出這步
尤其我是基督徒 婚前不能性行為 親密動作也最好少有 所以我有我的考量
我不想冒莫名其妙的險 到最後在一個沒有結局的關係上浪費一堆時間和心思 我不相信曖昧戀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聽到誰在講喜歡誰或是誰要向誰告白我都覺得很反感
心中永遠都是同一個OS: 反正到最後都是分手 到時候難過又要call我出來很麻煩 >___<"
我知道我有點惡劣 可是這是我真實的想法
所以我真的希望阿姨們如果沒有要幫我介紹的話那就少問了
今天被那位阿姨問讓我覺得自己被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給singled out(孤立) 感覺很差

我最近給自己放了兩天無薪假(加上週末等於四天假) 我覺得我需要充一下電
而且這幾天其實要上課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沒有真正在放假 不過大家可以盡情約我 我下午晚上都很有空
我會秉持著約我都很豪爽答應的原則的
anywayz 另一個主要讓我這段時間心情不好的原因要說起上週和Enoch也就是以諾同學聊天
以諾算是我交友圈滿邊緣的人物 我們很少聊 可是一聊都滿深入的
我們好像聊了短期和長期目標什麼的 然後一一分析當中的差別和重要性
我才發現我生活中充滿了很多短期目標(很忙)卻沒有長期目標 我一想到遙遠的未來就好失落
我不知道我要幹麻

又加上最近公司異動很多 最近有幾個同事都離職了 據說都去政府機構工作了
因為我們部門管的是拍賣規則之前又被訓練很多美國違禁物和製作財產權的規則
所以這部分的經驗對政府職位比較好申請 他們弄得我也有點動搖決定去唸MBA的決定
因為我當初就決定要唸MBA的話就繼續呆在我們公司 才會有這麼配合的工作時間 還有就學補助

然後上週我們部門決定要派走四個人到新部門去做拍賣規則的point of contacts
大家都很怕被選到 搞的人心惶惶 我超怕被選中的 雖然他們說被選到以後升遷會比較快(都這樣說)
我還是想呆在現在這部門 萬一一轉過去新的管理階級的人不鳥我在學校上課硬是給我爛shift那我就炸了
起碼現在我們部門的主管對我都還不錯

面對這一大堆的轉變 公文週五下來異動週二就有效 我還在驚訝怎麼能這樣 同事和我說這就是公司
還好我沒被選到 可是被選到的那個同事後來都哭了 >_____<"
在部門轉變驚訝中我的工作內容也不斷轉變 因為網站最近做了很多改變 所以拍賣規則也要跟著改
今天做這個 明天做那個 好累~~~ 因為一直要適應新的工作內容
喔對, 我本來都沒有在打電話了 現在公司又要我們打電話 而且電話內容超複雜 包括內部還有外部的電話
而且現在還要求態度要好 >____<" 給我們搞本 而且還要給我們小蜜蜂用 真的要變call center的工作了
薪水又沒變多 難怪很多同事都說偷偷在找工作

我一個人杵在我的座位變的好慌 好迷失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才是對的 問題都沒有正確答案
最近看很多電影 看了Sex and the city好想念紐約 好想去紐約讀書或是工作
看了上海潮也好想念上海想去上海工作 好希望我在年輕的時候可以到外地生活體驗一下
趁年輕的時候do something 浪費點時間也沒關係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是井底之蛙 >_____<"

這些所有我的擔心 憂慮 慌張和舊同事分開的小憂愁都讓我最近很累
還好明天又要上課 可以去見見我的那些好同學們讓我暫時脫離生活的壓力
週五晚上要和同事去Yaletown裡的生蚵吧大吃生蚵 算是幫他餞行 >____<"
最近又好想唱歌 希望可以盧同學一起去

我真要想想我的long term goal是什麼 有什麼事是我真的喜愛做 又有什麼事是非我做不可的?
頭痛~~~煩惱~~~

不過大家放心 我不會允許自己進入爛情緒裡 我很會調適
幫我禱告 幫我禱告

能有這耐心看完的同學們 我感謝你們花時間閱讀我的煩惱
to 我爸媽: 感謝你們付學費 請記得幫我買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