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週怎麼會這麼累 我們公司真的是一直在改變
所以過去那種上班時很閒聽音樂吃東西聊天上網的時候已經正式過去了
現在雖然也沒有說要到累死 可是真的是隨時都在做事 而且要講很多話
所以通常超過10點我都已經語無倫次了 同事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也會懶的解釋我要傳達什麼

工作內容轉換 我的主管也都換了 更可怕的是我們單位進了很多其他部門轉來的人
因為很多舊同事要離職或是升遷 所以等於連同事都換了 座位最近也換了
換到了個我看的到別人 可是別人看不到我的位子 (我是沒什麼感覺 可是有人說我是靠關係和主管要求的 白目)
雖然我還是在這個部門 可是感覺真的很像換了個部門 很不習慣
前幾天和舊主管聊天 聊到這一連串部門內部的改變 我就表示"I dont like changes"
我們主管就大笑"then you dont like our company" 他們就聳聳肩膀表示這些都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唉 仔細想想也是 畢竟一個有競爭力的公司就是要不斷因應市場和客戶的需求不斷做調整
我們真的一直在改變 一個月小改變 一個quarter大改變
工作用的軟體也會一直更新 所以就要去meetings去聽 去trainings受訓
一有新的東西就要去學 好累~~~
現在又要和新同事磨合和相處 麻煩

所以這個週末我什麼事都沒做 就整天呆在家裡睡覺看綜藝節目玩我的PS3
沒出門卻還是可以花錢 不但在eBay上買了兩個遊戲 還買了條很酷的燈籠運動褲


(圖片裡的model小腿很粗所以我想我穿應該會和圖片差距不大 恩 結果真的差不多)

所以就整天穿著這件舒服的運動褲躺在沙發上打電動 吃冰淇淋 看綜藝節目時就順便舉亞鈴健身
和我媽去逛cosco 過著幾乎是退休的生活

雖然我期待休息 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渴望挑戰 希望可以去外面闖闖 去認識更多領域的更多人
eBay讓我見識到了大公司的手筆 對員工的照顧 對解決問題能力的要求和願意花極大成本在員工訓練上
更見識到所謂跨國生意到底是什麼 我很喜歡我們公司 很喜歡我這些超cool的同事
更覺得我很lucky可以在這工作

只是我覺得這個職位和我未來理想career的方向差滿多的 是時候該騎驢找馬了
我好想去其他國家工作呀 >______________<"

我希望大家幫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