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是我的24歲生日 今年我過的非常低調 並沒有和大家講
家人也沒幫我過 我爸媽去旅遊 我哥也搬出去了 我照常上班和看牙
但居然有人記得我生日還送我禮物 真的超感動


這是Brent 我們部門小組的lead合照(我知道他看起來非常不像主管>__< 他也只大我一歲呀)


他們瞞著我買了個DQ的ice cream cake 因為知道我愛吃冰 而特別拖到好晚才弄個meeting給我surprise
我真的滿感動的 上面寫著 "Happy 10th Birthday Kel-ton Pan" (Kel-ton是我在公司的名字)
每次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很年輕什麼的 問我幾歲我就會說9歲 所以這次他們就在我的cake上寫恭喜我十歲生日


非常好 Brent把我和大家的合照照糊了 看的我很暈 很想吐



我和Vina合照
我剛從夏威夷回來的時候 收到他的message 說幫我把牙醫appointement約在7/16 也就是我生日這天
我就想說 天呀 生日看牙醫 感覺很lame 可是也沒多想什麼
沒想到Vina這麼nice還有幫我準備禮物 真的超感動 我也真的感覺好~~~~~慶幸我在堯醫生這邊做牙齒
因為離家真的很近 而且最重要的是 receptionists都是我的高中同學或是大學同學 約或改appointment都很方便
真的謝謝Vina 我真的很感動
我要說呀 我真的覺得你懷孕後變漂亮了 怎麼相片看起來和以前在學校的你根本不一樣
而且看臉根本看不出來懷孕了


這是Vina送我的海灘蠟燭 裡面有貝殼和沙子 非常有海洋的味道 很漂亮


這是公司同事送我的Crabtree & Evelyn的body lotion, 是Edamame, rice和bamboo口味
但其實聞起來根本就是pinacolada 也是很熱帶的感覺 很fruity 很不錯


這是昨天我們小組BBQ時 Jessica帶來的蛋糕 其實並不是為了我生日 但我就和他講我的生日在隔天
硬是要把這蛋糕在名義上多套上有我生日蛋糕的意思 哈哈 我拿個大概四分之一個蛋糕回家吧
為什麼呢? 因為它超~~~~好吃 很可惜我沒給他照斷面照
這根本就是個巨型的金砂巧克力 中間的cream是hazelnut口味的 而且是冰凍過的 所以口感超~~棒
蛋糕上面居然還灑有不明閃亮物體 我問她是什麼 她居然和我說那是"金箔"
非常氣派的蛋糕 我問了她蛋糕店的網站 想說以後自己心情好買來吃
上網一看 恩 這個八吋不算大的蛋糕要六十幾塊加幣 加完稅都要七十了(差不多2240台幣)
所以 恩 價錢也非常氣派
lucky me 昨天potluck吃的東西很多 根本沒幾個人吃這蛋糕 所以我就把它解決啦 awesome~~~

哈哈 本來對這個生日一點期待也沒有的我 反而異常的感動 我想說我的生日對其他人來講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不提因該根本沒人知道
結果他們不但記得 而且居然會願意花時間和金錢來給我surprise 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個生日雖然超級無敵平淡 去看牙醫 幫我哥貼家具 還有去上班 但是我覺得我會記得一輩子的
人老了真的會很容易被感動 哈哈

謝謝大家 我的這個生日過的很簡單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