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收的差不多了 現在剩下的四個小時 恩~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想說寫寫blog敘述一下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好了

把時間往回轉兩天 我接到Xenia電話 忘記詳細內容 好像是說原本他們家要去美西的旅程因為機票太貴而放棄什麼的
所以就想改去夏威夷 我就說"喔~~~是喔" 之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了想 感覺夏威夷沒去過而且沒什麼景點 非常relax的感覺 非常吻合我嚮往的旅遊
所以我就問說什麼時候 xe說"5號到11號"
喔~~~ 8月5號到11號 ok呀 所以我就一口答應了
我們兩邊在search夏威夷的deals 就很奇怪 大家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一直到都訂了後 我才知道 蛤? 原來是7月5號到11號
趕快訂paid time off 然後調班 還好我假都訂到了

今天本來還和同事約好去美國shopping 就和他們cancelled掉了 花一整天想要帶什麼
剛剛準備好差不多東西 好累
這趟旅行真的決定的非常快速 希望旅途會一切順利 ^_^

親愛的朋友們 下週再見啦

喔對了 我今天把去紐約的照片全部上傳完畢 (還沒寫簡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