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今天想到覺得自己很墮落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

最近生活還是差不多 一天8小時被工作刮走 8小時被睡覺刮走 1個小時被作運動刮走 剩下的時間就真的不多
上禮拜我去把政府的保險考試給考了
話說當時花了一百塊去報名考試的時候發現考過要額外付250塊(台幣8000)證照費 我就被嚇到
因為我很確定我這一年不會去拉保險 我就覺得我自己幹麻要考這個 可是公司證照都考過了 政府總要試試
所以我讀書就讀的比較鬆花了兩天讀 還是很認真 可是沒像之前那麼拼命 考試當天起了個超大早到SFU downtown
花了四個小時 中間還不能上廁所 考完後還要去上班 累死

不到一週就拿到考試結果 ..... 差五分 被fail了 雖然知道自己應該要鬆一口氣 可是心中還是有種淡淡不甘心的感覺
我真的除了大學一年級考試fail掉後 這麼多年我從來都沒有考試被fail掉
一向都是決定要做就做到底的我居然會這樣 有點為自己感到丟臉

之後就是 我的眼鏡配好啦
最後決定的還是Prada龜殼紋的鏡框 還不賴 還不賴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不戴眼鏡比較帥 muahahahah



喔對 最近很多人說我看起來變年輕了 可是卻沒看出來我瘦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清瘦會讓人看起來變年輕
我真的很意外居然沒有人看出來我有瘦這麼多 其實我從紐約回來瘦了差不多7公斤 哈哈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時在我們公司工作的時候 因為同事和公司發食物的關係 就算有在節制 體重還是不斷上升
我的肚子就越來越大 後來裝牙套後 居然用這麼短的時間就把我囤積半年的肥肉給消光了
我現在在洗澡前照鏡子都感覺怪怪的 好像不是我的身體 哈哈

所以在這裡和大家講瘦的快的方法就是五個字.... "不要吃東西"
大學時我都是用運動控制體重 最多有瘦到5公斤 可是時間花了兩個多月 而且真的做很多運動 不過當時身心很舒服
而且我當時可是大胃王 麻臘火鍋 韓國烤肉 和吃到飽都照吃
這次我也沒特別做什麼運動 單純因為裝牙套 牙齒很痛就懶著吃東西(喝很多豆漿 吃很多粥) 就瘦這麼多而且瘦這麼快
所以我現在發現真的要快速瘦身的人 可能還真的要節食

最近因為開始能吃稍微硬一點的東西了 所以我又開始作運動 好~~~~扯 我才做了兩週的鍛鍊 腹肌都出來了
因為身上脂肪消掉 稍微有點肌肉就會變的很明顯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課本上面用身高來算的標準體重真的還是滿準的 我一直都比標準體重重
但是因為不胖所以認為他那個不準 可是如果要好看 比例合宜 還是瘦點好
我現在想再繼續下去多瘦3公斤 算一算 我現在是我高中10年級的體重勒 哈哈 真誇張

很想知道變成超級大瘦子的我是什麼樣子 反正我到時候要胖隨時都胖的回來

之前還有去和以前TheFaceShop的同事們去做腳底按摩 和老朋友見面真的超開心
在溫哥華做腳底按摩的經驗也真的很妙 他們這家是比較注重穴道按摩的感覺 感覺一直在不同定點按 而不是推壓
做完按摩後 真的有在雲上漫步的感覺 滿舒服的
真的很想念那段和大家上班站在那什麼事都不做純聊天的時光
照片都po在相簿區 我很想把link放在這一點就過去了 可是無名的進階編輯器我一按explorer就會當機 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