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
在我小時候人人都稱羨我不用戴牙套 耶嘿 我現在開始戴牙套了
又是在我小時後 連醫院眼科醫生都很驚奇我眼睛不用戴眼鏡(當時小學全班36人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眼睛健康)
最近我眼睛卻淪陷了

大家看我blog旁邊的照片是有戴眼鏡的 其實那算是做作照 因為那根本是平光眼鏡 我當時眼睛可是健康的勒
可是這一年不知道怎麼回事 晚上開車就一直覺得路燈好亮 每個路燈暈的好開而且還有六芒星的效果
一開到大路有一大排路燈的時候亮到我都要咪咪眼開車了
所以今天中午和同事去飲完茶後就順道去做個眼睛測驗
結果....閃光150度(的樣子 好像不嚴重)然後有輕微的遠視 醫生還是要我配眼鏡 然後不用整天戴
測試還有後半段就是給我點瞳孔放大的眼藥水 中間要等15分鐘 我就去旁邊大統華超市買吃的
我看的迷迷糊糊的 可是就覺得旁邊就一直有人看我 我也不覺得怎樣 後來結完帳後去上廁所照鏡子自己都下一跳
整個眼睛一大圈超紅超濕 瞳孔又真的放的很大 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在哭的人"的樣子
花了75塊錢覺得被人整了 >__<" 眼科醫生也真好賺

之後就是要配眼鏡啦 麻煩又要花錢
而且我去在眼鏡行看真的90%的男生眼鏡是黑框 唉~~~~~~
我真的淪陷了 不但淪陷於戴眼鏡的行列 我看到最後也要淪陷於戴黑框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