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好了 隨著夏天漸漸接近 我整個人加上心情都變好了
也因為這樣 想把頭髮剪短 剪個乾淨俐落點的髮型
就開始上網隨便看看有什麼還不錯的髮型可以剪
發現這個有很多髮型sample的網站不賴 http://evanstyle.co.kr
他連價錢都標出來了 很不錯
有很多男生髮型的照片 還有分頭髮長度 染 燙 來分類
女生那邊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也差不多吧

喔對 順便講一下
最近很多人要剪什麼髮型 買什麼衣服 買什麼名牌包包都會順便問一下我的意見
我通常都會回問"你真的覺得好看嗎? 你覺得好看就好"
大家聽了都會愣一下
我後來想想大家可能誤會我認為很醜 所以故意諷刺反問這問題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 "你要是真的覺得好看 那就是好看"
總是感覺年紀越大 就越是想找能夠襯托自己的打扮 乾乾淨淨簡單 有點style就好
說是穿衣服 其實穿出來的是自信 我覺得什麼裝扮能夠帶出自己的氣質和自信 那就是好看

所以其實我覺得試穿衣服後還要問朋友好不好看 那件衣服基本上就不太需要買
因為自己都沒有自信穿出來好看
我衷心的建議 下次要問朋友某件衣服或東西的時候 先看看鏡子認真問問自己比較實在
不然的話朋友們也會很為難 >_____<"

唉~ 雖然我這樣講 可是我還是有點煩惱要剪什麼樣的短髮
唉~ 隨便啦 怎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