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心情很不好 因為自己實在是太粗心又太笨了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開始有計筆記的習慣
首先是我中午煮東西吃的時候瓦斯爐忘了關 還好鍋子被我移開了
然後上班的時候自己給自己多放了一個15分鐘break o_O
接下來的這個就需要用一點篇幅形容

我一上班有個放週一週二假的人收假回來上班 就問候一下週末做些什麼
他說他週末過的還不賴 和他女朋友去看MamMa Mia! 
我就很驚訝 Mamma mia現在在溫哥華演出喔?! 他說好像到這週末就沒了
我之前就很想看 加上我對這musical的印象就是...fibi還有我另外一個朋友都有看過
you know 所以就外加一層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就真的很想看
我另外一個同事Robbie聽說了就說他也想看 說Mamma Mia他已經看過三次了 
每次這個劇來溫哥華表演他都去看 決不例外
還說這次也要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說好了
他還和我double check 我都說沒問題
結果Robbie很猛 上班尖峰時間 lead和Supe都在 他就大辣辣的用他的電腦訂票
結果貴死我也

後來我有點後悔 真的覺得自己少跟筋 為什麼呢
同事們很緊張的說表演到這週末就要離開去LA了 離開就要等兩年他們才會有可能回來演
就稿的我有種不看就看不到的衝動
可是勒 我下個月要去紐約勒 我完全忘的一乾二淨
明明去紐約就可以看到最原版的 卻~~~~~~!!!
算了 就當自己傻吧 到不了到時候去紐約不看musical了 
週六去看看 搞不好我根本是個低級人不喜歡musicals

很妙的是 其他同事聽說我要去看第一個問題是問 你知道故事內容嗎?
我就說 好像是一個媽媽和三個不同男人上床的故事
其他同事聽了沒差點噴飯 不過說我的版本是partially right

第二個問題就是問我之不知道ABBA是啥
我說知道呀 Jessica Alba這麼紅 我怎麼會不知道 就是演Fantastic 4的那個碼
(故意整他們 其實我知道ABBA啦 就是唱Dancing Queen的那個團體)
不過我演的很好 他們聽了之後都大傻眼然後勸我把票賣掉

既然講到紐約 我前幾天順便查一下紐約古根漢博物館在展覽什麼
居然是在展蔡國強的展覽 就是蔡康永之前一直提到搞爆破的藝術家
去看看應該還不賴

還有的就是我有個很喜歡LV的同事和我說村上隆(murakami)五月在紐約好像有特展
我就上網一查 挖勒 還真的有勒 爽到
當初看urbanmade小姐在LA的相簿我就超羨慕很想去看 點我看他相簿
雖然我覺得Louis Vuitton櫻桃包和multicolor系列真的醜的可以 可是他的作品好像真的很有影響力

看來亞洲藝術家真的越來越受重視了

喔 最後下個結論好了 
我真的要搞本記事簿來記記 免得將來一直犯愚蠢的錯誤
>_____<"

ps:希望後天看的Mamma Mia!會好看到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大家等著我寫Mamma Mia!本人這輩子第一次正式看音樂劇的觀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