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8 3月9日 凌晨12:37分

我爸媽10分鐘前回家 因為他們晚上去跳舞

我哥和他女朋友2分鐘前回家 因為他們去Gastown的pub喝酒

而我呢?! 在6個小時前他們岀門前我就坐在這讀理財證照的資料
現在還在讀而且還在擔心讀不完 心中的感覺真的是很不爽

要是不是因為這個考試 今天的我因該是白天和Edward去滑雪 晚上和我哥他們去pub的
沒想到這個考試稿的我已經連續一周在讀書 下周還沒有週末 因為我調班要去上課然後考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want my life back~~~!!!!!


反正都已經痛苦了.....我一定要考過 而且還要高分考過~~~~~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